台東選情/劉櫂豪無黨籍登記參選 500支持者陪同籲「選最好的人」
  • Line
立委劉櫂豪在宣布退出民進黨後,今天赴選委會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立委。競辦提供

立委劉櫂豪在宣布退出民進黨後,今天赴選委會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立委。競辦提供

A A A
2023-11-22 13:34

(記者林泊志/台東報導)立委劉櫂豪退出民進黨後,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連任,今天(22日)在妻子及500多名支持者陪同,登記參選台東區域立委。劉櫂豪強調,這是一場,呼籲能回歸選賢與能初衷「選最好的人」,帶領台東持續進步。

立委劉櫂豪與妻子林子煊,在多位鄉代主席、代表、村里長及500餘名支持者陪同下,今天上午前往台東縣選委會,以無黨籍身份登記參選台東縣區域立委選舉。

立委劉櫂豪在逾500支持者陪同下,前往縣選委會登記參選下屆立委。競辦提供

劉櫂豪說,他始終堅持台灣優先、台東優先,為這塊土地的權益一起共同努力,他呼籲台東鄉親能回歸民主選賢與能的初衷,選出能帶領台東持續進步、「選最好的人」。

劉櫂豪感謝鄉親支持與愛護,他過去在台東深耕經營,往返台東台北奔波,不敢懈怠,不敢忘記大家對他的期待與肯定。劉櫂豪細數在立委任內,完成南迴公路拓寬、南迴鐵路電氣化、推動花東鐵路雙軌化、台九線花東縱谷公路拓寬、爭取教育設施補助、醫療提升及社會住宅推動等建設,努力讓台東越來越好,他有能力也肯付出,堅持用正向、積極態度面對選舉。

立委劉櫂豪在逾500支持者陪同下,前往縣選委會登記參選下屆立委。競辦提供

劉櫂豪強調,選舉不一定要對立,也不用劍拔弩張,以平安、開心的方式,來打贏這場選戰。他呼籲支持者,要超越政黨、回歸到民主選舉的初衷,就是選賢與能,選出最有能力、最好的人,而他是最佳人選,會與台東鄉親一起打拚,讓台東越來越好。劉櫂豪也呼籲,這場選舉並不是只關於他個人的選舉,而是關乎台東的未來,呼籲鄉親支持他,讓台東選出最好的人。

相關新聞:

台東選情/綠營台東分裂!200支持者力挺 賴坤成拔頭籌登記選立委

震撼彈!劉櫂豪宣布退黨 以無黨籍參選台東立委

選戰幕後/綠營立委選區分裂成硬傷!黨中央卻軟處理 內部憂「朝小野大」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