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幕僚互槓!凌濤再轟黃珊珊毀誠信:自己贏才是平等
  • Line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右)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左)為藍白合再再次陷入僵局隔空互嗆。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右)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左)為藍白合再再次陷入僵局隔空互嗆。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A A A
2023-11-20 15:57

(菱傳媒/台北報導)2024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從今日(20)至24日,藍白因雙方在民調誤差上沒有共識,再次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昨日多次隔空互嗆。凌濤今再轟,黃珊珊阻礙柯文哲「Keep Promise」,一個自我解譯的「統計學」及撕毀已簽名的共識,恐將摧毀台灣民眾黨的誠信。

凌濤在臉書表示,侯柯要談,前提是信守承諾。黃珊珊堅持做梗藍白合,眾人不知道原因,只能合理猜測,是不是跟她的哥哥黃曙光有關,不希望看到藍白合下架民進黨,所有的案件就沒得調查。

他說,當昨天黃珊珊喊出「胖虎」,喚起大家兩個回憶:去年九合一大選黃珊珊也罵過國民黨胖虎,結果落得慘敗。更早之前,黃珊珊由民進黨禮讓選港湖,有所遺珠,當時後唱歌像「港湖胖虎」高嘉瑜還衝到民進黨中央向蔡英文抗議。

凌濤酸,高嘉瑜也許該慶幸吳欣岱只是不跟他比民調,如果當年真的比民調,「港湖大雄」黃珊珊可能民調標準跟所有統計學專家都不同。

他強調,他們的想法很簡單,簽約就代表承諾;要毀約必須直言,坦承不諱,不必牽拖統計學原理。因為統計誤差,就是當初談好的規則。「民眾黨覺得不合理,可以不要簽,簽完也可以馬上反悔。不是讓支持者在電話前守了兩三天,發現自己還是被五比一之後說是不平等條約。」他譏諷,對黃珊珊來說,可能只有自己贏才是平等。

凌濤昨點名黃珊珊是民眾黨主戰派代表,若藍白合破局就是罪魁禍首;黃珊珊反嗆整個國民黨是「胖虎」;凌濤晚間再透過臉書回應,黃珊珊連仔細看、用功閱讀合約都不願意,難道是「大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