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遭控新潮流酒趴吸加熱菸!徐巧芯加碼爆「有長腿辣妹進大樓」 還牽扯88會館
  • Line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左1)在新潮流高層飲酒趴,完全不顧旁人眼光,肆無忌憚地使用吸食加熱菸。翻攝陳琬惠臉書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左1)在新潮流高層飲酒趴,完全不顧旁人眼光,肆無忌憚地使用吸食加熱菸。翻攝陳琬惠臉書

A A A
2023-11-06 10:07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昨(5日)晚接獲爆料指出,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在新潮流高層飲酒趴,完全不顧旁人眼光,肆無忌憚地使用吸食加熱菸。隨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再爆梁文傑與2名長腿辣妹在同一晚進出同一棟大樓,今(6日)加碼爆料,指該會館為「鍾先生會所」,裡面也有一家「博弈公司」,還與88會館有關。對此,梁文傑回應表示,當天單純是朋友聚會,不是什麼「趴」,若有違反法令,該罰就罰,並強調「絕對沒有和女性不當接觸,也沒有一起進出,請勿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

陳琬惠昨晚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指出,接獲網友檢舉,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在今年一場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出席的新潮流高層飲酒趴中,完全不顧旁人眼光,肆無忌憚地使用吸食加熱菸。

她說,今年3月,新版《菸害防制法》上路後,加熱菸受到納管,要通過健康風險評估審查才可以上市,但截至現今,尚未有加熱菸通過審查,也就是說,現在市面上的加熱菸都是違法的。請問梁文傑是有特權嗎?還是綠營高官就可以目無法紀肆意妄為?請衛福部長薛瑞元出來講清楚!要不要依法開罰?

對此,梁昨晚回應表示,當天就是單純與朋友的聚會,不非什麼「趴」,若有違法令,該罰就罰。

徐巧芯再爆梁文傑與2名長腿辣妹在同一晚進出同一棟大樓。翻攝徐巧芯臉書

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隨後也在臉書上PO出4張照片表示,「今天隸屬新潮流系的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陳琬惠委員抓到抽加熱菸,他說『那不是飲酒趴』。我這裡也有讀者投稿,不知道這是不是飲酒趴?」從徐巧芯隨文附上的圖片可以看到,除梁文傑外,還有數名穿著火辣、身材姣好的辣妹進出一棟大樓。

徐巧芯更質疑,「請問10月27日晚上梁文傑副主委去了哪裡?是不是裡面的招待所?後來進入這棟大樓的辣妹們,是否也是去同一個地點?都談了些什麼,該不會是兩岸事務吧?」徐巧芯最後更說,「先丟幾張照片等梁文傑副主委回覆,其他明天再講」。

對此,梁文傑5日晚間強調,「10月27日晚上,我受邀去朋友公司坐了一會就先行離開,絕對沒有和女性不當接觸,也沒有一起進出,請勿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

徐巧芯再爆該招待所與88會館有關。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再爆該招待所與88會館有關。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今早繼續在臉書表示,梁文傑回應他是去「朋友公司」坐了一下,也沒說那些女子不是跟他去同一個地方,只說沒有不當接觸,似乎默認了他們是在同一個地點。

徐巧芯說,,梁文傑當然只能這麼說,因為照片拍攝者的直擊者告訴她,「10 月 27 日晚間九點多,直擊民進黨新潮流要角、現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先搭公務車去某個居酒屋,然後有人幫他叫計程車到此處。他手拿著紙袋出現於招待所外頭,工作人員恭敬地替梁開門,不久後就出現數名穿著清涼、身材姣好的女子走進招待所裡。梁文傑在招待所裡頭約莫待了 1 個多小時,在工作人員與席間友人護送下搭車離去,而這場聚會持續到深夜一點多散場,數輛上百萬名車接送賓客離去。梁文傑為何前往招待所,在招待所裡談了什麼,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徐巧芯說,晚上九點到凌晨一點之間,哪一類型的公司開到這麼晚?實際上那一棟大樓,裡面有一間招待所,叫做「鍾先生會所」。這個地方先前就被民眾向記者投訴,跟88會館一樣夜間有許多不明人士出沒,也有不少人喝醉後在外喧嘩,周邊居民不堪其擾。

徐巧芯說,而這個「鍾先生會所」,過去就被網友發現裡面也有一家「博弈公司」。而又開招待所,又開博弈公司的鍾先生,有一位涉嫌詐欺、地下匯兌,過去新聞報導曾與郭哲敏合作的「鍾興樺」(華少)。

徐巧芯說,關於鍾興樺,新聞是這樣寫的:【郭哲敏與三蘆角頭「鱸鰻」林秉文、「華少」鍾興樺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高檔招待所「八八會館」,常邀約檢察官、警大前校長陳檡文等高階司法人員飲宴,郭哲敏後來與鍾興樺因水錢分潤問題內訌,沒多久就被檢舉涉及洗錢,全案發動偵查後,警政高官出入有女陪侍的招待所畫面流出,引爆「八八會館之亂」。】梁文傑若說那是「朋友公司」,請問,鍾興樺是你的朋友嗎?

對此,梁文傑今回應表示,「徐巧芯議員應該是派人全程跟監我,才會把我當天的行程弄得這麼清楚。沒錯,當天是星期五晚上,我先和朋友約在一家居酒屋吃飯,席間有另一位朋友打來,問我要不要去他那裏坐一下,介紹幾個朋友給我認識。於是我就在8點多叫了計程車前往。坐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

梁文傑表示,「這個地方我第一次去,而邀我過去的朋友是做服飾電商的『美而快』董事長廖承豪先生,他一直表示對我很抱歉,而我得到廖先生的允許把他的名字說出來。至於徐巧芯所講的鍾興樺,我不認識,也不知道是誰」。

梁文傑還說,「據我所知,松山信義區的選情很膠著,組織票和人情票一票一票的拉才是勝敗關鍵,花費心思在我身上是不會有幫助的」。

《菱傳媒》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菱傳媒》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