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爆新潮流「喬北農人事逼走韓國瑜」 段宜康轟:他的長處是「說謊很流暢」
  • Line
柯文哲(左)爆民進黨新潮流想搶北農改選的位置,段宜康(右)回批「說謊很流暢」。中央社、資料照片

柯文哲(左)爆民進黨新潮流想搶北農改選的位置,段宜康(右)回批「說謊很流暢」。中央社、資料照片

A A A
2023-11-02 17:48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日)表示,當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離開北農的原因是民進黨新潮流想搶北農改選的位置,北農事件可說是台灣政治歷史的轉淚點,「你去問那個段宜康,他塞了幾個人給我?」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立刻在臉書回應,「答案是一個也沒有」。他稱只與柯文哲建過兩次面、吃過一次飯,「柯文哲的長處是說謊很流暢」。

柯文哲下午在競總記者會被問到吳音寧的北農事件回說,「北農就是當年新潮流一定要搶這個位置,你去問那個段宜康,他塞了幾個人給我?我說,你們至少弄個專業的人來,那就換換換,換到這個可以扯上邊。還有一點啦,當時他是強迫我們一定要接受的。那個跟董事長綁在一起,他們就投票不同意。所以當時是董事長、總經理綁在一起投票的」。柯文哲講到最後稱「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

對此,段宜康立刻在臉書回應表示,「今天柯柯開記者會說:你去問段宜康,他塞了幾個人給我?答案是一個也沒有。」他說,「我和柯文哲的互動,除了對駡之外,就是他第一次選市長投票前,見過兩次。一次是他找了一群人尋求支持;一次是他約我在敦化南路的大樓裡,私下要求我支持。」

段宜康說,「他當選之後,找我們吃了一頓飯,就這樣。從頭到尾關係沒好過,我沒有拜託過他任何事情,包括人事」。段還說,柯文哲的長處是說謊很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