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黃捷選立委 賴清德喊團結一致8席全上
  • Line
民進黨中執會今通過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徵召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翻攝畫面

民進黨中執會今通過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徵召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翻攝畫面

A A A
2023-11-01 16:17

(記者蘇聖怡/台北報導)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執會,同意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趙天麟,因個人因素退選。後續提名事宜,經「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評估整體選情後,通過徵召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轉述主席賴清德主席裁示指出,黃捷年輕有為、懷抱理想,不僅僅是台大社會、公衛的雙學士,同時也擔任過記者、國會助理,更在高雄議會表現傑出,更難得的是長期深耕基層、專業問政以外,也在各地協助民進黨同志,從事各項競選和理念宣揚的工作。

賴清德說,黃捷也完全符合民主大聯盟的原則,所以徵召黃捷來參選立法委員是一個非常適當的人才。

賴清德也向所有黨公職同志喊話,團結一致、互相支援,高雄市的立委選舉務必8席立委都能夠順利高票當選。

賴清德
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