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發言鐵三角!郭台銘競選發言人團隊擴編 電視台美女主播加入
  • Line
TVBS新聞台娛樂組前主播黃怡文新任郭台銘競選發言人。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TVBS新聞台娛樂組前主播黃怡文新任郭台銘競選發言人。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A A A
2023-10-21 10:30

(菱傳媒/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競選團隊今(21日)宣布擴編發言人團隊,資深媒體人黃怡文出任發言人。黃怡文說,她期許台灣能出現改變的契機,因此決定加入這場選舉,希望和團隊能一起為台灣改變做出貢獻。

郭台銘競選團隊目前有兩位發言人,分別為黃士修和陳家頤。郭辦表示,黃怡文加入後,將和黃士修及陳家頤成為郭賴配陣營的發言鐵三角。

郭台銘競選團隊表示,黃怡文今年39歲,出生於高雄市,是TVBS新聞台娛樂組主管兼任主播,擁有16年的媒體資歷,畢業於高雄女中、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產業經營學系、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研究所。

黃怡文表示,她相當認同創辦人郭台銘的理念,主流民意在於和平與繁榮,她期許台灣能出現改變的契機,因此,毅然決然加入這場選舉,也期許和團隊能一起為台灣改變,做出貢獻。

黃怡文說,她接到徵詢電話後,考慮了一段時間,雖然獲得郭團隊的肯定感到興奮雀躍,但畢竟在目前服務的電視台已經有6年半的時間,她坦言要離開新聞圈與離開服務的電視台,有一定的掙扎。

黃怡文表示,在她陷入長考的期間,看到副總統擬參選人賴佩霞的加入,讓她有所改觀,如此一位溫柔堅強女性的代表,也是終身學習的典範,與郭台銘搭配成為企業家和演藝家的組合,「經濟與素養正是我們最需要的」。

黃怡文說,有句閩南語諺語說:「行行行,無行袂出名。」不管想了多少計畫,總要踏出第一步,才能找到新世界的路口,因此她最後選擇加入。

黃怡文說,他們要打一場漂亮的選戰,所謂的漂亮,是讓民眾知道,她與團隊認真投入這場選舉,以無與倫比的決心,為台灣開創前景,讓大家過上更好的生活。

黃怡文說,她熟悉新聞運作,擔任郭賴配陣營的發言人,期盼作為與民眾及媒體溝通的橋梁,互相了解細節,也消除誤解。

黃怡文說,非常感謝過往的每一位長官和戰友給予她的支援和養分,特別是TVBS,讓她有自由寬廣的新聞空間和採訪機會,成全她轉換跑道的想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