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4腳督激戰!民眾黨最快7月前提名基市長 邱臣遠:全力以赴不怯戰
  • Line

A A A
2022-06-22 11:55

邱臣遠表示,下周民眾黨將討論宜蘭縣、新竹市、基隆市提名事宜,身為基隆子弟,他不會怯戰。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年底基隆市長選戰將是4腳督混戰,繼國民黨提名前立委謝國樑、時代立量提現任議員陳薇仲、民進黨中執會今(22日)將正式徵召立委蔡適應參選基隆市,民眾黨也傳提名立委邱臣遠,對此,邱臣遠今表示,下周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將開會,討論宜蘭縣、新竹市、基隆市提名事宜,身為基隆子弟,他不會怯戰。

國、民兩黨及時代力量基隆市長人選已就位,外界都很關注台灣民眾黨動向,被點名將代表民眾黨出戰基隆的立委邱臣遠,本身也是民眾黨選決會成員,對於是否參選,今表示,黨內都在評估,他個人也講過很多次,「身為基隆的子弟,一定會為基隆市盡一份力,不會怯戰」,只要黨有需要、得到市民的認同,都會全力以赴。

至於什麼時間點會確定提名,邱臣遠說明,近期就會做進一步的討論,民眾黨將在今天中午召開中央委員會,下周舉行選舉決策委員會會議,據他了解會中將針對宜蘭縣、新竹市、基隆市等縣市做進一步討論。

媒體也追問,是否最快7月前會有新進度?邱臣遠說,「我想應該差不多就是這個時間吧」,但這個還是要看黨中央最後的決定,因為黨內程序是選舉決策委員會討論通過後,還要再送交中央委員會決定。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