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生力軍!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副主任戴于文將任發言人
  • Line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任發言人戴于文。台灣民眾黨提供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任發言人戴于文。台灣民眾黨提供

A A A
2023-10-11 10:58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增一位發言人,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副主任戴于文;台灣民眾黨今(11日)表示,戴于文將和發言人陳智菡、吳怡萱共同協助柯文哲對外溝通、肩負向社會大眾說明政策方向的重要工作。

台灣民眾黨表示,戴于文現職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副主任,2015年底開始任職於台北市政府媒體事務組,也曾擔任柯文哲隨行人員,行程安排與媒體互動經驗俱佳,對柯文哲理念十分熟稔。

根據台灣民眾黨提供資料,戴于文曾任台北市政府市長室副主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歷為輔仁大學社會工作碩士,目前就讀於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

戴于文過去在台北市政府內任職時,曾頻繁陪柯文哲下鄉,他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說柯文哲在受訪前幕僚都會和他進行應答練習,若遇到可能有爭議的題目,幕僚就會戳一下柯文哲作為提醒,戴于文也因此被網友稱為「戳戳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