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動攻擊 我總統府:反對任何型態的恐怖主義威脅
  • Line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翻攝總統府網站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翻攝總統府網站

A A A
2023-10-08 17:26

(菱傳媒/綜合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向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造成多人死傷。總統蔡英文今(8日)對傷亡民眾表達哀悼與慰問,也代表台灣人民向以色列人民致上誠摯關懷。總統府也表示,反對任何型態的恐怖主義威脅。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向媒體表示,哈瑪斯於當地7日凌晨向以色列發射多枚火箭,並有武裝份子進入以色列境內對平民發動隨機攻擊,造成無辜民眾傷亡。

林聿禪說,蔡總統在得知事件後相當關切,除對不幸傷亡的民眾表達哀悼與慰問,也代表台灣人民向以色列人民致上誠摯的關懷。

林聿禪表示,作為民主國家,台灣反對任何型態的恐怖主義威脅,更譴責對平民的暴力攻擊,台灣將持續與理念相近國家合作,共同抵抗一切形式的暴力威脅與對民主自由的傷害。

林聿禪說,總統也請外交部與駐處務必掌握當地台灣僑民與國人狀況,確保安全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