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打蛋」廣告播兩次就下架 鍾沛君爆:致電三立者就是鄭文燦
  • Line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發布競選廣告,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畜產會前董事長林聰賢是「雞蛋門神」。翻攝侯友宜競選廣告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發布競選廣告,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畜產會前董事長林聰賢是「雞蛋門神」。翻攝侯友宜競選廣告畫面

A A A
2023-10-08 13:11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廣告諷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是「雞蛋門神」,鄭文燦揚言提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7日)指三立電視該廣告只播兩次就下架,致電三立的就是鄭文燦,鄭文燦不只心虛,手還伸很長。

侯友宜日前發布一支競選廣告,主題為先前熱議的進口雞蛋爭議,廣告中出現類似廟宇場景,上方有「詐蛋門」三字,門口上門神神像的頭部是鄭文燦和畜產會前董事長林聰賢,廣告質疑雞蛋事件「誰是門神?」

鍾沛君在臉書表示,是警總再現?還是媒體自「綠」?超思疑案,全面引爆蛋蛋風暴,國民黨基於捍衛食安,監督政府,根據已被揭露的新聞資訊,直指林聰賢與鄭文燦可能是「門神」,並製播廣告。

鍾沛君說,結果在三立電視只播了兩次就被下架,她質疑若林聰賢不是「門神」,沒有涉入蛋蛋危機,他何必跟著農業部前部長陳吉仲下台?

鍾沛君說,鄭文燦之所以被質疑,是因為早在今年4月,就在中央災害防救委員會裁示農委會應從防災角度規劃糧食安全儲備,「例如針對雞蛋短缺預作專案進口準備」,更在超思疑案剛延燒之際,鄭文燦便急急忙忙拍了影片替超思開脫。

鍾沛君說,門神廣告被下架,內部消息指出,致電三立的正是鄭文燦!不只心虛,手還伸得很長,有憑有據商業託播行爲,民進黨就是有本事讓媒體有錢不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