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證實收到炸彈恐嚇電郵 已報案檢警偵辦中
  • Line
總統府晚間證實收到炸彈恐嚇信,並已報案調查。翻攝總統府發言人臉書

總統府晚間證實收到炸彈恐嚇信,並已報案調查。翻攝總統府發言人臉書

A A A
2023-09-26 22:50

(蘇聖怡/台北報導)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因多次批判農業部遭網軍攻擊,日前宣布粉專停止更新並關閉。媒體人黃揚明今(26日)在臉書曝,林裕紘確實收到恐嚇信件,信箱也遭盜用,被冒名寄信到總統府和地檢署、法務部等機關,宣稱置放炸彈。總統府晚間證實,確實收到恐嚇信,並已報案調查。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經查總統府民意信箱,本日上午8時39分,收到一封以總統姓名署名,電子郵件帳號為bay***[email protected]郵件,內文為「我在總統府裝了定時炸彈,下午三點會爆炸」,個人住址欄則為「桃園市警察局」。

對此不法行徑,林聿禪表示,總統府已向警方報案,府內資訊單位也正彙整相關數位跡證,將提供檢警進行後續調查,盼儘速查明事實真相。

至於有媒體人稱此為該帳號擁有者遭冒用,林聿禪表示,目前全案已由檢警偵辦中,若民眾冒用他人資訊,同樣也有法律責任,呼籲相關人士若有進一步資訊,也歡迎與檢警聯繫,協助早日將犯嫌繩之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