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湖口營區24日開放 陸軍秀地空整體作戰
  • Line
陸軍新竹湖口營區秀地空整體作戰。王烱華攝

陸軍新竹湖口營區秀地空整體作戰。王烱華攝

A A A
2023-09-23 19:52

(記者王烱華/台北報導)陸軍湖口營區明(24日)正式開放,民眾可親自看到憲兵快反連騎乘的重型機車、首次亮相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昇機「虎斑鯊魚嘴」塗裝,甚至還可以看到陸軍地空整體作戰的戰力展現。

新竹湖口營區明開放,陸軍特別製作圖卡讓民眾瞭解。陸軍提供

「迷彩總動員,全民挺國防」營區開放活動將於明日盛大在新竹湖口營區舉行,陸軍第六軍團呼籲民眾多利用公布在國防部、陸軍司令部臉書的資訊,尤其首創即時更新「新竹高鐵站」等7個接駁點的候車時間資訊,希望發揮最大的便民功能。

第六軍團指出,上午8時到10時是預期人潮湧入的尖峰,屆時軍方將在接駁點提供最大的運載動能,縮短候車時間,以最快方式將民眾送達活動會場,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至於民眾關心的節目程序表、入營身分資格、飲食、車輛接駁資訊,軍方已製作懶人包公布;此外,接駁點除了遊覽車,也提供復康巴士搭乘,抵達會場後的醫療措施、廁所、參觀區域,均有相對應的友善專區服務。

營區開放的交通動態。陸軍提供

陸軍第六軍團強調,國防力量是國家安全的基礎;全民力挺國防,支持國防,就是國軍最大的靠山。明天,陸軍迷彩總動員,在新竹湖口營區展現三軍聯合作戰的最堅實戰力,歡迎國人共襄盛舉!民眾可在下列連接了解相關資訊: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litarySpokesman?mibextid=ZbWKwL

陸軍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C.armyhq?mibextid=ZbWKwL

活動懶人包: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csnaoL1YYxuWG6EfdghtEeHwoJePmogRfmzkGt51JkfSdYLQjEdAc7C5Fps1yNw1l&id=100064415363704&mibextid=Nif5oz

接駁點候車時間資訊: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3jMqpYWd2opNRTgLF7zv273UErnhiAKYetBu79f1d33oTjruBUY4HLB3fp6WjBjpl&id=100064415363704&mibextid=Nif5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