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郭台銘更幫忙連署 國民黨開除徐耀昌黨籍
  • Line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考紀會決議開除黨籍,圖為徐耀昌完成郭台銘的連署。中央社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考紀會決議開除黨籍,圖為徐耀昌完成郭台銘的連署。中央社

A A A
2023-09-23 11:15

(菱傳媒/綜合報導)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之前多次支持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考紀會昨(22日)下午開會,討論徐耀昌的黨紀處分案,考紀會主委黃怡騰向媒體證實,考紀會決議撤銷徐耀昌黨籍,決議將提報下周三中常會後拍板決定。

郭台銘8月時在苗栗舉辦造勢活動,徐耀昌站台時高喊下架國民黨,還說要讓國民黨徹底反省,換一位企業家來領導台灣,之後國民黨考紀會發函徐耀昌要求說明,徐耀昌在8月22日宣布退黨。

郭台銘日前展開參選總統連署,苗栗縣連署總站昨在頭份市中央路成立,徐耀昌率各連署站站長拜拜祈福,他說苗栗縣分配的目標是6萬人,但他希望可以達到12萬人連署。

黃怡騰昨受訪時表示,國民黨考紀會下午開會議處徐耀昌案,徐耀昌8月力挺郭台銘,昨天還幫郭台銘連署,雖然徐耀昌已主動退黨,但考紀會仍祭出最嚴厲處分,經考紀會決議,將對徐耀昌開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