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部、食藥署遭爆偷偷到龍潭查無冷鏈公告蛋廠 凌濤質疑「在遮掩什麼?」
  • Line
桃園市議員凌濤(右)。翻攝凌濤臉書

桃園市議員凌濤(右)。翻攝凌濤臉書

A A A
2023-09-20 09:57

(菱傳媒/綜合報導)農業部長陳吉仲昨請辭獲准,但進口蛋爭議仍未解。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今(20日)在臉書表示,農業部公開畜產會7縣市冷鏈倉儲地,桃園有八德、觀音、蘆竹3家,昨天桃園市政府至轄內2家倉儲稽查,不見農業部、食藥署官員到場,他卻接獲消息指稱,農業部、食藥署其實
偷偷摸摸跑到龍潭的立群蛋品稽查,而該蛋廠並非公告中的冷鏈蛋品廠,質疑「稽查躲躲藏藏,到底在遮掩什麼?」

凌濤在臉書指出,他剛剛接到消息,農業部、食藥署昨天偷偷摸摸跑到龍潭一家蛋品廠,在幹嘛?在遮掩什麼?他說,農業部公開資料蛋品冷鏈也並無公告下游廠商龍潭「立群蛋品」?為何稽查要躲躲藏藏?

凌濤表示,該家廠商「立群農產」具聲明書表示,由台農發公司共取得從美國、泰國、澳洲、菲律賓、土耳其的273萬顆進口雞蛋,未使用過巴西進口蛋。他質疑:「難道其他國家進口蛋也出現問題?」

凌濤表示,農業部昨天到高雄市、屏東縣就通知地方政府聯合稽查,桃園怎麼就不敢通知市府?怕被發現什麼不可告人的資訊?還要我們農業局、衛生局緊急追查?農業部、食藥署出來講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