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盈比利時補辦婚禮 王后瑪蒂爾德親自出席獻祝福
  • Line
台灣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左)和先生雷諾(右)上周在比利時補辦婚禮。翻攝吳欣盈臉書

台灣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左)和先生雷諾(右)上周在比利時補辦婚禮。翻攝吳欣盈臉書

A A A
2023-09-15 11:08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立委吳欣盈今(15日)表示,她上個周末和先生雷諾在比利時補辦婚禮,因為先生有貴族頭銜,因此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也出席獻上祝福。

吳欣盈在臉書表示,她和先生上個周末在家人及朋友的見證下,在比利時的教堂補辦婚禮;吳欣盈說她在2006年時已經認識雷諾姊弟,在同一間教堂參加雷諾姊姊的婚禮,這次換她和雷諾牽手步入禮堂。

吳欣盈說,王后瑪蒂爾德也親自出席祝賀,吳欣盈說婚禮當天她的孩子剛好滿七個月,還抓著王后的手指頭不放,她並貼出當時的照片。

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右)出席吳欣盈的婚禮,吳欣盈的孩子抓著王后的手指不放。翻攝吳欣盈臉書

吳欣盈說,婚禮儀式簡單而溫馨,她和先生一起挑出四張照片和大家分享,他們都非常珍惜這段繞了半個地球,輾轉了十多年才得到的幸福,「人生不是一條筆直的道路,經歷了蜿蜒及起伏,執子之手,珍惜當下擁有的幸福」。

45歲的新光集團第三代的吳欣盈因為前立委蔡壁如請辭而遞補,在2022年11月就任立委,她當時宣布懷孕,孩子的父親為比利時籍的律師雷諾;吳欣盈在此之前曾和華南金控董事林知延有過一段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