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合體破冰!傅崐萁喊家和萬事興 「支持黨提名候選人侯友宜」
  • Line
傅崐萁(左)拉起侯友宜(右)的手,高喊「侯友宜凍蒜」。翻攝畫面

傅崐萁(左)拉起侯友宜(右)的手,高喊「侯友宜凍蒜」。翻攝畫面

A A A
2023-09-07 12:22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宣布參選以來,今(7日)首度造訪花蓮,與國民黨籍立委傅崐萁同台,外界視為「破冰」之行。過往與侯友宜關係不睦的傅崐萁,上午出席縣黨部聯席會報時,主動拉起侯友宜的手,高喊「家和萬事興」、「請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歸隊意味濃厚。

侯友宜上午到花蓮,先到縣府拜會縣長徐榛蔚及縣府團隊,接著到花蓮縣黨部出席聯席會報,不少支持者在縣黨部守候,在地黨籍鄉鎮市長、議員也都到場。傅崐萁也在縣黨部門口相迎,在侯抵達會場後,兩人立即握手寒暄,傅還輕拍侯肩膀打氣。進入輔選會報現場,傅也貼身跟侯介紹每個黨籍幹部,兩人也不時低頭交換意見,整合見成效。

侯友宜致詞時肯定花蓮在前任縣長傅崐萁努力下,以及現任縣長徐榛蔚繼續接棒,有長足的進步。侯受訪時說,傅在花蓮縣不但擔任過縣長、立委,對花蓮縣民做了很多的服務,我們都是國民黨的,都會去團結面對,大家一起努力。

傅崐萁致詞時則表示,現在是國家興亡戰爭與和平關鍵時刻,要安居樂業、百業興旺,還是經濟崩潰全民上戰場?家和萬事興,唯有大家同心協力,政黨輪替,台灣才有安定幸福繁榮的明天。

傅崐萁說,這8年來民進黨什麼都敢做,貪贓枉法無一不敢,所以明年選舉國民黨不只立委要過半,「最重要的總統沒有拿到,一切就是枉然」,一定要整合所有力量下架民進黨,打鐵要先強身,國民黨必須先固本,「請支持黨的提名人侯友宜市長」。

傅崐萁語畢,還主動牽起一旁侯友宜的手,高喊「侯友宜凍蒜」,表示一起為國民黨加油,為侯友宜加油,要團結所有的力量,家和萬事興,全力下架民進黨,「不要在朋友裏面找敵人」,一起團結一心,請侯友宜加油,給國民黨加油。

傅崐萁、侯友宜出席花蓮縣黨部聯席會報。翻攝畫面
傅崐萁、侯友宜出席花蓮縣黨部聯席會報。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