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再展翅 以無黨籍參選台南市長
  • Line

A A A
2022-06-28 16:00

林義豐(右)已穿上印有「市長候選人林義豐」的T恤,參選態勢明顯。辛啓松攝

(記者辛啓松/台南報導)「虧雞福來爹」、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昨(27日)深夜釋出一則影片,提到「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辛苦」,強調自己「最後一次為了台南市民站出來」。據了解,林義豐確定以無黨籍參選,下個月初正式對外公佈。林義豐今日下午也出面說明,他表示,目前仍在思考,但如果真的參選,一定會用無黨籍。不過林義豐身上穿著印有「市長候選人林義豐」的T恤,支持者也在現場高喊「豐哥加油」,看來參選態勢明顯。

林義豐在臉書指出,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辛苦,不管是幾年級,還是未來一代又一代,面對疫情的焦慮、居高不下的房價,卻只有不為所動的低薪,是不是現在的年輕人面臨房子和孩子,只能二選一?」他說,這幾年裡他的所見,相信人民都感受到日子的艱辛,深深體會年輕朋友更是生活不容易」。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發表形象廣告,強調最後一次為台南市民站出來。翻攝畫面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發表形象廣告,強調最後一次為台南市民站出來。翻攝畫面

林義豐說,希望憑藉著自己的力量,真心的站出來為年輕人好好出一口氣,林義豐認為自己並非藍綠陣營,強調這次是「最後一次為了台南市民站出來」。字裡行間透露林義豐濃厚的參選意願。

不少支持者也湧入留言,「豐哥!我們全家都挺你」、「我們要年輕人的新寵物」、「虧雞福來爹帥」。也有網友許願「先辦個電音趴來嗨一下」,林義豐也爽快回答「若有機會,肯定會的」。

據了解,林義豐確定以無黨籍參選,下個月初正式對外公佈,競選主軸是「追上改變、有種跟上」。林義豐下午在支持者的簇擁下出面說明,他說,「年輕人一直叫我出來選,但我還在考量中!」並表示網路影片是支持青年製作,未經他的同意就釋出。他強調,目前仍在思考,但如果真的參選,一定會用無黨籍。雖然林義豐稱在「考慮」,但已穿上印有「市長候選人林義豐」的T恤,支持他的年輕人也在現場高喊「豐哥加油」,看來參選態勢明顯。

林義豐的支持者高喊「豐哥加油」。辛啓松攝

林義豐的支持者高喊「豐哥加油」。辛啓松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知林義豐有意參選,淡淡表示,民主機制前,誰要出來參選,他都表示尊重。被問到林義豐抨擊台南市房價高,年輕人買不起房子,黃撂下一句「房價不是建商在炒!」,回嗆林義豐的建商身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8日曾與林義豐密談2小時,林義豐不會加入民眾黨,雙方可能組第三勢力投入2022年選戰,盼林以「母雞帶小雞」拉抬市議員及里長聲勢,柯也能為2024年總統大選提早練兵,鞏固民眾黨在台南市的支持勢力。

林義豐表示,「年輕人一直叫我出來選,但我還在考量中!」辛啓松攝

林義豐表示,「年輕人一直叫我出來選,但我還在考量中!」辛啓松攝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