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台銘找她當副手? 李佳芬:今天又不是愚人節
  • Line
傳郭台銘找李佳芬當副手,韓辦、李佳芬雙雙駁斥。翻攝韓國瑜臉書

傳郭台銘找李佳芬當副手,韓辦、李佳芬雙雙駁斥。翻攝韓國瑜臉書

A A A
2023-08-16 15:00

(菱傳媒/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持續累積獨立參選能量,近日傳出「挺郭」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陣營建議郭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擔任副手。對此,韓辦中午澄清是不實訊息,李佳芬則笑說,「今天又不是愚人節,絕不可能。」

根據《鏡週刊》報導,深受謝典林信任的政治顧問、無黨籍前彰化縣議員劉坤鱧近來多次建議,應推薦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給郭陣營,當作搭檔人選之一,而劉也已在私下串連地方推動此事。

不過,郭台銘今駁斥稱「自己都沒有聽過」。韓國瑜辦公室也嚴正駁斥,稱完全是子虛烏有,李佳芬目前全心專注於教育與公益,籲請外界切勿任意傳播不實訊息。

過去曾在韓市府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的王淺秋也轉述李佳芬說法,稱第一時間聽到後哈哈大笑回應,「今天又不是愚人節!毫無所悉,絕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