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郭台銘種種動作往參選方向走 國民黨不要鴕鳥心態
  • Line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右)。翻攝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直播畫面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右)。翻攝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直播畫面

A A A
2023-08-10 12:20

(菱傳媒/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9日)在屏東舉辦造勢活動,上萬名民眾到場支持。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表示,她個人認為從郭台銘的各種動作來看,郭台銘都是往參選的方向走,不需要自欺欺人地說郭台銘不會參選,黨中央應拿出最大力氣整合。

郭台銘昨晚在屏東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晚會,國民黨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幫忙主辦,國民黨縣議員盧玟欣、無黨籍縣議員潘連周擔任主持,多名藍營縣議員出席力挺。現場湧入約2萬多人,郭台銘在活動中振臂高喊「團結下架民進黨。」

王鴻薇上午和國民黨立委吳怡玎、賴士葆舉行「可行之能源政策~光明與黑暗的選擇!」記者會,記者會後媒體詢問郭台銘昨晚的造勢活動。

媒體詢問黨紀問題,吳怡玎說,黨中央和考紀會昨天都已回應,因為郭台銘目前不是參選人,還沒正式宣布參選,所以並沒有踩到紅線,還沒有黨紀問題。

王鴻薇說,據她了解郭台銘接下來還有十場造勢活動,她之前就說過,包括郭台銘到國外訪問、舉辦很多造勢活動,臉書上也提很多公共政策,都是往參選的方向走,她覺得不需要自欺欺人地說郭台銘不會參選。

王鴻薇說,對國民黨中央來說,應拿出最大力量整合,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應該要認清現實,不要鴕鳥心態認為郭台銘不會參選,要盡所有力量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