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藍營桃園立委參選人便當會 侯友宜:團結不只口號一定會付出行動
  • Line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和藍營桃園立委便當會談,圖為他7日出席「中 華民國工商建研會侯友宜後援會成立大會」。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和藍營桃園立委便當會談,圖為他7日出席「中 華民國工商建研會侯友宜後援會成立大會」。中央社

A A A
2023-08-08 18:12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和桃園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舉行便當會談;侯友宜說,面對這場選戰國民黨一定會團結在一起,團結不是只有口號一定會付出行動,立委和總統參選人大家一起走。

侯友宜今中午和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副執行長謝政達,與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敏恭和桃園市立委參選人萬美玲、呂玉玲、牛煦庭、涂權吉、魯明哲、邱若華進行便當會談,會談時間約一個半小時,侯友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問侯友宜便當會氣氛如何,侯友宜笑了三聲後,並看看周圍說,「你看我們的立委都在這裡喔」,侯友宜說立委非常熱忱,在議題宣傳、合作上提供很多意見交流,面對這場選戰國民黨一定會團結在一起,團結不是只有口號,一定會付諸行動,每個階段都有規劃,立委、總統參選人大家一起走。

媒體詢問民眾黨的民調結果,民進黨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民調都超過三成,侯友宜不到二成。侯友宜說,其他黨派的內部民調他不清楚,所以也無法評論,他最近勤跑基層,看到民眾對他有很深期待,對他喊凍蒜加油,要他一定要當選、一定要政黨輪替,讓台灣平安度過,他走到哪裡處處都是這樣。 

媒體詢問賴清德說一中原則會把台灣帶向戰爭,不想跟中國變成敵人可以當朋友。侯友宜說,國際媒體都報導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在台灣,他到日本訪問,政界領袖一直關心台海局勢,台灣人也關心台海到底會不會安全。

侯友宜說,賴清德不要自欺欺人,而他侯友宜一定堅守民主自由,提升自我防衛,會降低兩岸衝突,讓台灣人民免於恐懼,他會全力以赴,就像他一輩子守護台澎金馬的安全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