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暗指競辦高層買網軍洗版他臉書 侯陣營:影射指控不予回應
  • Line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翻攝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翻攝羅智強臉書

A A A
2023-08-04 16:51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4日)暗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騷擾他的臉書,他也發文向網軍宣戰,侮辱他父母者來一個他告一個;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新聞稿回應,表示對於毫無證據的影射指控,競辦不予回應。

羅智強在臉書表示,這幾天陸續出現幾千條的網軍留言,一小時就跑出將近兩百則留言,對他的臉書形成嚴重干擾,連他的家人和父母都不放過,團隊中必須有專人協助封鎖避免臉書頁面被洗版。

羅智強在臉書貼出網軍洗版他臉書的留言。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說,有記者向他透露「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執行騷擾他臉書的任務,競辦內部也有人不滿、覺得太超過因此要記者轉告他,他簡直不敢相信,批評什麼不好學,去學當網軍頭子,那麼閒不去打民進黨的弊案,還打到他的家人和父母,「『人性』二個字,還知道怎麼寫嗎?」

侯友宜競辦以新聞稿回應,表示對於毫無證據的影射指控,競辦不予回應,侯友宜已預計7日邀請雙北國民黨所有立委參選人在競辦舉行便當會,大家當面充分溝通,展現團結勝選的決心。

民進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說,如果羅智強說的真有此事,國民黨真的太糟糕了,難怪羅智強會說不一定要支持侯友宜,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天宣布禮讓羅智強,羅智強今天就跟侯友宜競辦開戰。

苗博雅酸羅智強,要他不如退出國民黨,改披民眾黨戰袍,不用委屈待在國民黨受氣,大安區來個小黨對中黨,打一場「跨越藍綠基本盤高牆」的優質選戰,羅智強之前要求她要換黨籍才能辯論,苗博雅宣布無論羅智強什麼黨籍,苗博雅都願意與他公開辯論,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