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颱風都擋不住 李棟樑辦桌慰勞官兵衛國辛勞
  • Line
軍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3日以辦桌方式慰勞官兵衛國辛勞。王烱華攝

軍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3日以辦桌方式慰勞官兵衛國辛勞。王烱華攝

A A A
2023-08-03 16:29

(記者王烱華/台北報導)颱風「卡努」目前正在侵襲北台灣,北北基宜都宣布放颱風假,但是「軍人之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對國軍的關懷熱情不減,今(3日)特別以「辦桌」的方式,辦理敬軍餐會與官兵共進午餐,慰勉堅守崗位的國軍官兵弟兄姐妹們,代表社會各界對他們以行動捍衛國家安全的付出,表達感謝與肯定。

雖然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已造成北台灣豪大雨,山區天候不佳,但李棟樑所率敬軍團仍不畏嚴峻天氣與車程勞頓,在軍友社秘書長簡士偉、政戰局局長楊安中將及海軍副司令王瑞麟中將等人陪同下,驅車前往北部偏遠山區,關心官兵們的生活狀況,為他們加油打氣。

李棟樑理事長前往偏遠山區敬軍慰問。王烱華攝

敬軍團抵達後,受到官兵熱烈歡迎,李棟樑為感謝官兵24小時戮力戰訓辛勞,特別致贈慰問金與慰問品,王瑞麟也代表國防部部長邱國正,頒贈慰問品,肯定官兵犧牲奉獻精神;隨後在敬軍餐會上,李棟樑與官兵共進午餐,犒慰官兵時刻堅守崗位,捍衛臺海安全。

李棟樑並向官兵表示,「不管今天風雨多大,我都要來看看辛苦的國軍官兵。」餐會期間,和官兵噓寒問暖,親切詢問部隊生活起居,並了解執勤任務狀況;李棟樑表示,官兵於偏遠地區不畏辛苦執行戰備工作,全程監控台海動態,因此,他特別前來代表社會各界,向官兵們表達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