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邱毅批「不要臉」、「禽獸不如」 鍾沛君:講一次告一次
  • Line
前立委邱毅(左)批評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右),鍾沛君表示已委請律師提告。翻攝兩人臉書

前立委邱毅(左)批評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右),鍾沛君表示已委請律師提告。翻攝兩人臉書

A A A
2023-08-01 18:03

(菱傳媒/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日前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批評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是為了讓愛將鍾沛君上位;鍾沛君昨批評這樣的說法是「鬼邏輯」,今(1日)表示邱毅昨罵她「不要臉」、「禽獸不如」,她已委請律師提告,「講一次,告一次」。

羅智強先前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概念,強調不排除和民眾黨合作,引發藍營質疑後緊急喊「卡」,羅智強先前又喊重作民調,金溥聰批評羅智強只會在「安全選區搞把戲」。

邱毅日前到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直播節目受訪時談到相關議題,他一度激動開罵,說鍾沛君「還有不要臉敢講這種話,這叫做禽獸不如你知道嗎?」「人不懂飲水思源、知恩圖報,你國民黨的人沒有我打下江山,你鍾沛君做什麼議員?你還有臉這樣講我。」

鍾沛君在臉書表示,國民黨選情不是章回小說,胡說八道一萬次,還是胡說八道,他說邱毅的邏輯狗屁不通,金溥聰是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提名或撤銷提名是黨主席的權責,邱毅故意混淆,根本「張飛打岳飛」。

鍾沛君說,羅智強初選勝出時金溥聰沒有批評羅智強,羅智強獲得提名,金溥聰也沒有批評羅智強,金溥聰第一次點名批評羅智強,是在7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提名侯友宜之後,7月24日,羅智強還主張要「再做一次民調」。

鍾沛君說,金溥聰身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反擊黨內異音,就是鬥爭?如果羅智強沒有提出這個主張,又有誰批評他了?

鍾沛君今天在臉書表示,邱毅在直播中罵她「不要臉」、「禽獸不如」,她已委請律師提出民刑事訴訟,講一次,告一次。

邱毅在臉書回應,表示自己等著鍾沛君告他,「可別光說不練,只想炒作媒體效果」。

邱毅說,他在臉書分析金溥聰鬥上羅智強是為了逼退他的立委參選人資格,這個說法坊間早已盛傳,媒體人王尚智講得更明白,還指可能與前陣子涉及朱學恒的Me too事件有關,鍾沛君一直未予澄清或否認,外界都認為就是默認,他據以引用,提醒羅智強小心應戰。這種攻防在政治圈司空見慣,何需借題炒作,大作文章。

邱毅說,鍾沛君發文罵他,指他邏輯狗屁不通,他在回應中指出為人要飲水思源,不要恩將仇報,沒有他當年為國民黨揭弊拼搏,受辱坐黑牢,她何能坐享其成,在舒適區當上議員?「若是政治圈人,連這點道理都不懂,這點倫理都不遵守,還有臉說我,這樣叫禽獸不如,你知道嗎?」

邱毅說,他是在提點鍾沛君,不要為挺金溥聰,失了政治人物的分寸和倫理。「我還是要勸鍾沛君,別以為攀上金小刀,就鯉魚躍龍門,成了政治新貴。更希望別再上演哭鬧秀,畢竟我與你父親還有一些情誼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