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碩論都出包!游智彬加碼爆:蔣絜安中央大學碩論由下屬當槍手代寫
  • Line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控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論文也找槍手代寫。翻攝游智彬、蔣絜安臉書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控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論文也找槍手代寫。翻攝游智彬、蔣絜安臉書

A A A
2023-07-24 15:21

(菱傳媒/綜合報導)新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開指控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賴清德愛將,擁有雙碩士學位的蔣絜安台大國發所論文抄襲,連錯字都複製貼上,昨更加碼爆料蔣絜安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論文更是找根本是槍手代寫,且槍手是她擔任桃園市客家局局長時的下屬,如今兩人鬧翻後槍手更在臉書轟蔣絜安「多行不義必自斃」,游智彬則酸她「客家造假一姐」。

游智彬18日召開記者會,指控蔣絜安就讀台灣大學國家發展所碩士論文抄襲,利用過去在桃園市客家事務局擔任局長之便,直接抄襲各類活動的新聞稿內容,不是抄桃園客家局網站,就是抄新聞報導內容,明顯公私不分,剽竊公家資源為己用。對此,蔣絜安發出聲明致歉表示,目前台大學倫會正在調查中,她將尊重並接受台大學倫會審議的結果,造成學校和師長的困擾,她要深深地表達由衷的歉意。

游智彬再控蔣絜安論文根本是找槍手代寫。翻攝游智彬臉書
游智彬再控蔣絜安論文根本是找槍手代寫。翻攝游智彬臉書​

游智彬昨加碼在臉書發文稱「賴清德鄭文燦的客家女神掉下神壇?」進一步指控蔣絜安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碩士論文由槍手代寫,他也出示蔣與槍手之間的電郵記錄,包含槍手交代章節安排,以及要熬夜代寫論文等等。

槍手直接在郵件中赤裸裸的寫道:「我幫你寫,不是因為你是我長官,而是我當時自認以朋友身份答應過你。我向來是守諾的人,即便後來你讓我覺得對你很生疏。」蔣絜安在電郵中回覆論文代寫確實是槍手主動提的約定,認為槍手應該完成。槍手甚至向蔣保證「決不會讓妳今年7月畢不了業,貴所我太熟了,沒有不讓妳畢業的可能。」

而蔣絜安對槍手的郵件中也提及「目前看來根本不算一本可以申請口試的成熟論文。眼看已經快錯過口試申請時間,我真的不知如收拾善後?」槍手則在郵件中甚至揶揄蔣說:「我比較替妳惋惜的是,寫論文才是唸研究所最刺激的階段。妳讓本老頭寫,好可惜。」

「這就是槍手代寫的鐵證!」游智彬說,蔣絜安在文中還指責槍手寫太慢,他質問究竟是拿錢讓槍手辦事?還是權勢逼迫下屬代筆?希望蔣絜安出來面對。也他轟「客家造假一姐蔣絜安,台大中大論文都是假」,批蔣絜安掠奪學術資源,揚言要到法院告發蔣詐騙立委期間的薪水,要求返還國庫。


蔣絜安與槍手電郵往來內容。翻攝游智彬臉書
蔣絜安與槍手電郵往來內容。翻攝游智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