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蹭」陳紫渝新聞再度道歉 莊銘淵稱沒有退選問題
  • Line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莊銘淵為評論里長陳紫渝的新聞二度致歉。翻攝莊銘淵臉書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莊銘淵為評論里長陳紫渝的新聞二度致歉。翻攝莊銘淵臉書

A A A
2023-07-21 12:32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莊銘淵被質疑以評論新北里長陳紫渝的戀愛新聞博取聲量引發議論。莊銘淵今(21日)再度鞠躬道歉,並表示他沒有退選問題,黨中央若有想法會和他聯絡,他現在就是做好本分,繼續跑行程。

莊銘淵今受訪表示,他要再次向陳紫渝道歉,網路上對他的不滿和批評他都看到了,也有深刻檢討,他說他要再次向廣大網友、社會人士道歉,他說完後鞠躬道歉。

莊銘淵說,經歷這次風波,他知道之後參選人應該謹言慎行,不管任何事情都要仔細考慮清楚後才發言,相信這次的壓力也是他成長的養分,大家給他很多鼓勵、鞭策和批評,他相信他能打贏這場選戰。

媒體詢問是否退選,莊銘淵說他知道網路有聲音要他退選,他沒有退選問題,這是黨中央徵召,他相信黨有整體選戰布局,在新北永和選擇他,黨有黨的考量,未來不管如何,這是黨中央的決定,有任何想法都會通知他,他現在就做好本分繼續跑行程。

莊銘淵說,他之前有在群組中表達想和陳紫渝道歉,但陳紫渝的父親很生氣,他還無法和陳紫渝取得聯繫,他下午會再嘗試積極聯絡,若對方還不願意,他會請里長聯誼會長引薦。

媒體追問黨中央是否還有和他聯繫,莊銘淵說,後續就沒有了,他今天再次道歉是因為覺得還是需要再和大家溝通,今天原定總統和立委參選人拍定裝照的行程也延到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