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s指控為立委提名對她「帶頭殘殺」 陳瑩:已報黨中央要求秉公處理
  • Line
民進黨立委陳瑩(左3)。翻攝陳瑩臉書

民進黨立委陳瑩(左3)。翻攝陳瑩臉書

A A A
2023-07-21 09:24

(菱傳媒/綜合報導)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和已婚李姓員警發展婚外情,Kolas昨(20日)指民進黨立委陳瑩對她「帶頭殘殺」,她已對陳瑩提告。陳瑩今回應,針對kolas的言論,她已報請黨中央秉公處理,也對Kolas所提的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Kolas昨在臉書表示,陳瑩是當初周刊爆料的消息媒介者,還計畫性地鼓勵李姓員警的配偶,陳瑩在去年選舉期間還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一起幫花蓮縣長徐榛蔚造勢,她也質疑陳瑩為了立委提名對她做出許多攻擊。

陳瑩今在臉書回應,她20年來和團隊兢兢業業,不分黨派、不分族群、全心全力投入為族人服務,「保護族人」、讓他們「平安健康,圓滿和樂」是他們從不敢懈怠的使命。

陳瑩說,她是音樂系出身,和複雜的政治圈很格格不入,音樂的滋養及教會的教導,讓她20年來在複雜的環境當中都還可以保有真性情,說真話,顛倒是非不是她的專長,「如果我做錯事了,我一定虛心檢討,好好道歉,絕對不會怪罪別人,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

陳瑩說,她已是黨提名的候選人,針對kolas惡意攻擊她的言論,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同時她也會對Kolas所提的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