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準備復出?YT頻道悄悄改名還上架新影片 鍾沛君回應了
  • Line
朱學恆(圖)YT頻道名稱從「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日前悄悄改為「萬事通事務所」。翻攝臉書

朱學恆(圖)YT頻道名稱從「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日前悄悄改為「萬事通事務所」。翻攝臉書

A A A
2023-07-18 13:02

(菱傳媒/台北報導)名嘴朱學恒6月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隨即宣布暫停所有活動,並把自己的YT頻道「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改名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事發才一個多月,朱學恒又悄悄將頻道改名為「萬事通事務所」,甚至上傳新節目的影片,疑似為復出做好準備。對此,鍾沛君今(18日)回應,一切進入司法程序,靜待調查。

鍾沛君6月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控,去年8月遭名嘴朱學恒在餐廳「抱住強吻」,還表示「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面對指控,朱學恒道歉,稱當時喝酒喝到斷片,隔天把自己的YT頻道「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改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宣布停止所有直播、錄影。

昨晚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朱學恒的YT頻道已改名為「萬事通事務所」,還上傳最新影片,找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音樂人劉家昌,針對兩岸關係與2024的總統選情進行討論,節目名稱為「阿姐反抗軍」,甚至還有做背板,黃光芹也說「這是我們全新的節目,那我們今天第一集....」。

儘管影片中並未出現朱學恒的身影,不少網友懷疑他打算復出,紛紛留言討論,「......這是準備要復出了?先找人測風向吧?」、「這是測試支持性騷的人是否可以被社會接受的嗎?」、「太屌了,重出江湖請人來代班先測風向」、「MeToo 風波過了?又可發片?史上最快反撲,不愧朱大佬。」不過也有朱粉喊,「支持朱大重出江湖」。

對此,鍾沛君今上午在群組回應,「大家早安,一切進入司法程序,靜待調查,沒有更新的資訊向大家報告,謝謝」。

黃光芹則在臉書表示,新節目《阿姐反抗軍》在YT《萬事通事務所》平台首播,這個節目是她主動接洽,由她自製、主持,團隊是全新的,盈虧也自負。至於之前閒置的設備、器材和辦公室,由她無償使用,朱學恒並未跟她計價。

她表示,身為資深媒體人,捍衛應捍衛的價值,這一點不會也不容許改變;但媒體環境惡劣,只要她能力尚存,會爭取任何一個專業、自主的言論空間,並秉持媒體人為永遠的反對黨,在野處發揮批判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