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案國民黨「查無實據」 傅崐萁喊話:槍口對外不對內
  • Line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林啟弘攝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林啟弘攝

A A A
2023-07-18 11:30

(菱傳媒/綜合報導)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6月指控在餐會時曾遭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強吻,國民黨17日公布黨內調查結果,指雙方各執一詞,查無實據。當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爆料甫現時,曾喊出「若調查屬實,絕不寬貸」,對此是否再加深兩人隔閡?傅崐萁今(18日)表示,侯跟他有很暢通的溝通管道,同時意有所指向侯喊話,要善意跨出去跟所有力量的整合,槍口對外不對內,團結非綠力量,才是最大在野黨責無旁貸的歷史責任。

傅崐萁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對於現在國民黨2024年大選,很多人都有表示意見,事實上侯友宜跟他時常聯繫,最近侯也會到花蓮參加地方活動,他表示歡迎,會盛情接待。

傅崐萁指出,目前國民黨困境在於要如何整合非綠,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整合非綠力量,才能在2024打勝仗,讓台灣得到真正安定,這是最大在野黨應有責任。

傅崐萁向侯友宜喊話,不要辜負台灣有超過60%民眾下架民進黨的決心,2024打贏勝仗,才能讓台灣免於兵凶戰危,一起同心協力,整合非綠力量,集合大家的力量來下架民進黨,這才是共同目標,「能夠善意的跨出去跟所有力量的整合,都歡迎」。

媒體繼續詢問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稱喊換侯者是「膿包」,傅崐萁說,民主社會任何的聲音,大家應該與尊重,怎麼樣團結所有力量才是當務之急。之後媒體提問有關金溥聰跟地方派系不熟等等問題,傅崐萁皆不再回答,並絕口不提金溥聰三字,隨後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