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立委戰局多一人!前市議員王醒之以無黨籍參選
  • Line
基隆市前議員王醒之。翻攝醒之暖暖臉書專業頁

基隆市前議員王醒之。翻攝醒之暖暖臉書專業頁

A A A
2023-07-18 09:38

(菱傳媒/綜合報導)無黨籍前市議員、守護外木山行動小組召集人王醒之昨(17日)表示,他將以無黨籍參選基隆立委,他相信他的參選會是推動基隆從「藍綠政治」走向「議題政治」的重要契機。

王醒之在臉書粉絲專頁「醒之暖暖」表示,這段時間有很多朋友鼓勵他參選立委,他考慮很久,最後決定以「無黨籍」投入這次的選舉。

王醒之說,面對巨大的在地政治家族,他們都知道這會是一場很不容易的挑戰,過去這幾年來他們團隊的爆肝工作相信大家都看得到,是希望能創造讓人覺得耳目一新、沒有包袱、勇於改革的政治文化,所以他卸任市議員後,仍致力於「四接」這個將對基隆帶來重大衝擊的議題。

王醒之說,他相信他這次的參選,會是推動基隆從「藍綠政治」走向「議題政治」的重要契機,他今天早上會在基隆「海洋廣場」正式發布參選聲明。

國民黨在基隆提名市議員林沛祥,民進黨原本提名市議員張秉鈞,但張因涉嫌詐領公費助理費退選,後改為提名市議員鄭文婷,而台灣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目前正爭取黨內提名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