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控藍啟動毀林智堅3部曲 抄襲、收賄、搞土方「半月前就開始瘋傳」
  • Line

A A A
2022-07-06 10:20

林智堅遭控涉論文抄襲,昨記者會反擊。翻攝林智堅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爆論文涉及抄襲,林智堅昨(5日)中午舉行記者會,會中新竹市議員劉康彥直指國民黨已經啟動「毀林3部曲」,從日前8死火警遭藍營名嘴指控姍姍來遲,到論文抄襲、收賄等「帶風向」操作假消息,想讓林智堅身敗名裂。對於近期攻擊林智堅謠言不斷,桃園市長鄭文燦則回擊抹黑奧步「太LOW」!

藍營近期猛打林智堅,市議員劉康彥表示,「毀林3部曲」已經出現,透過網路社群LINE及臉書傳播假訊息。

林智堅幕僚也表示,早在半個月前,藍營就已發動「毀林智堅3部曲」。第1部曲就是6月15日深夜,新竹市8死火警,藍營名嘴陳揮文在臉書指控林智堅晚間11點半才到場,林智堅澄清早已掌握訊息,抵達時間是10點48分,最後陳揮文道歉收場。

幕僚進一步說明,第2部曲就是本次影射市長的論文抄襲,接著第3部曲是內容農場佯裝成新聞網站,提供錯誤資訊來影射林市長有不法情事。

幕僚表示,日前地方群組就瘋傳臉書連結網址,內容提到民進黨徵召林智堅,應該說明電子遊藝場土方等多起弊案,但點進連結,是假冒的新聞網站《每日蘋果》,煞有其事描述,司法單位多年前,意外監控到林智堅和有黑幫背景的行政院顧問,「前新竹市警局長陳耀南」私交甚篤,懷疑陳耀南擔任「電子遊藝場」、「土方等弊案」白手套,相關人士家中「搜出2700萬元現金」,視為不法所得。

幕僚表示,《每日蘋果》網站以疑似內容農場方式,轉發刊載各家新聞,府內資訊人員初步研判,該網站公司位址在新加坡,IP位址則在美國,林智堅市長已經提出告訴,並呼籲民眾勿傳播假訊息,以免受罰。

劉康彥認為3部曲都有共同特徵,都是虛構、惡意抹黑、惡意誤導、惡意扭曲,因此林智堅難以容忍,為端正視聽,才召開記者會。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