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百日!蔣萬安啟動12區行腳計畫 暗批黃珊珊「變色龍」
  • Line

A A A
2022-08-18 12:05

蔣萬安啟動12區行腳計畫。翻攝畫面

(菱傳媒/綜合報導)年底縣市長選舉進入倒數百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8日)舉行「萬安作伙行、台北百面贏」記者會,宣布正式啟動12行政區行腳計畫,自23日起開始,首站從大同區開始,走入基層了解每位鄉親想法,他會從市場拜訪、宮廟,進入商圈,與在地鄉親交換意見。 

蔣萬安上午在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議員陳炳甫、中山大同區議員參選人柳采葳、高世俊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蔣萬安表示,過去這段時間走訪了12個行政區,參與52場的宮廟儀式、395場的里長拜會、629場地方邀約,他一一細數12區的行政特色,以及市政缺失。

蔣萬安也說,過去這段期間對手操作他是「佛系」、「躺平」等負面印象,但他說,「看看幕僚們皮膚曬得黝黑」,強調他的競選團隊不僅沒有躺平,反而是認真。

蔣萬安會後被問到,前總統陳水扁認為年底會有棄保效應,而且是棄黃珊珊,他要如何搶中間選票。蔣萬安說,台北市民都非常有智慧,接下來就是勤走基層,在資源不對稱的選戰裡,就是靠雙腳勤走基層、了解民意。

蔣萬安近來接受媒體專訪表示,民進黨私下挺黃珊珊已是「陽謀」,有人認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綠的,蔣萬安今也被問起是否認為黃珊珊是變色龍?蔣萬安說,「是有人這樣提到,但我想我們都完全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對他而言,不會背棄一路栽培他的政黨,不管政黨處境多艱難,都秉持這樣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