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擬8月28日辭職參選 競辦落腳大巨蛋「對面」
  • Line

A A A
2022-08-18 09:16

黃珊珊擬28日辭職參選。翻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市長選舉投票進入倒數百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請辭時程及競選規劃備受矚目。市府知情人士透露,黃珊珊將等台北城市博覽會8月27日正式開幕後,在28日舉辦記者會宣布請辭,29日召開參選記者會。

黃珊珊昨被詢問此事時未正面回答,反而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市議會答詢時表示,黃辭職不可能拖過9月2日,排除因病無法回歸的副市長蔡炳坤,9月將只剩彭振聲一名副市長。

黃珊珊對於何時請辭參選,始終低調不多談,知情人士表示,黃珊珊將在28日宣布請辭,隔天一早召開參選記者會,發言人團隊成員包括前藍營青年張煥霖以及電視台女主播,至於競辦就選在大巨蛋對面。

據了解,黃珊珊的競選總部位在光復南路的黃金地段,現正在趕工中,特別的是落腳處沒選在本命區港湖,也不是在民調常勝區萬華區,而是一向被視為藍營票倉的大安區,正對面就是柯市府任內燙手山芋的大巨蛋,頗有「面對」爭議的涵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