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通GG了!多次護航林智堅 台大:不再應聘兼課
  • Line

A A A
2022-08-16 15:24

陳明通原本在台大國發所擔任兼任教授,但台大表示,111學年度起不再應聘兼課。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林智堅因台大國發所論文抄襲,遭撤銷碩士學位,並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一再為他辯護的指導老師、國安局長陳明通也飽受批評,傳出陳明通已悄悄請辭國發所兼任教授一職,且台大國發所官網師資陣容上已無陳明通。對此,台大今(16日)表示,國發所兼任教授陳明通自111學年度起不再應聘兼課,並非辭職。

台大9日開記者會公布學倫會審定結果,認定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嚴重,教務處已核定撤銷林生碩士學位。林智堅也在1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表示將在另一個戰場捍衛自己的清白,讓選舉回歸正軌。林智堅另一本也遭控涉抄襲的中華大學碩論《以TCSI模式評估國內某科學園區之週邊居民滿意度》,該校學倫會也已進行審定,調查結果最快本周出爐。

林智堅台大國發所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也被外質疑違反學倫,台大在9日記者會上證實,學校已接到有關陳明通的檢舉。昨傳出陳明通以「台海局勢嚴峻」無法繼續兼課為由請辭,且台大國發所官網師資陣容上今也已無陳明通。對此,台大表示,並非辭職,而是陳明通自111學年度起不再應聘兼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