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照片曝光 孫曉雅大秀和裴洛西、蔡英文合照
  • Line

A A A
2022-08-04 15:46

AIT處長孫曉雅秀出她與裴洛西議長、蔡英文總統的自拍照。翻攝AIT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3日傍晚剛結束旋風行程搭機離台,4日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隨即在官方臉書秀出她與蔡英文總統、裴洛西議長的自拍照,並分享她這幾天的心情,還說她對於能在議長訪台時參與其中,覺得非常榮幸。

孫曉雅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貼出兩張自拍照,從照片角度可研判出是孫曉雅掌鏡,她找了裴洛西議長與我國總統蔡英文自拍,3人雖然都戴著口罩,但從眼角的弧度,仍可看出3人都笑得很開心。

孫曉雅表示,她覺得非常榮幸能夠在裴洛西議長親臨台灣訪問期間,參與其中。裴洛西的出訪,代表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跨黨派對台灣強而有力的支持。

另一張照片則是孫曉雅與我外交部長吳釗燮的自拍照,由吳釗燮掌鏡,拍照地點在松山機場的停機坪,背景畫面則是裴洛西議長的專機,明顯可感受出2人也想留下這張值得紀念的歷史畫面。

孫曉雅也和我外交部長吳釗燮在裴洛西的行政專機前合影留念。翻攝臉書

孫曉雅也和我外交部長吳釗燮在裴洛西的行政專機前合影留念。翻攝臉書

不過眼尖的讀者比對發現,蔡英文總統的臉書3日也貼出另張遠拍的照片,畫面剛好是孫曉雅3人正在玩自拍,一旁的副總統賴清德還笑看3人動作,網友忍不住留言盛讚「好和諧又溫馨的畫面」。

蔡英文臉書3日也貼出AIT處長孫曉雅、議長裴洛西與蔡英文正在自拍的照片。翻攝臉書蔡英文臉書3日也貼出AIT處長孫曉雅、議長裴洛西與蔡英文正在自拍的照片。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