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像?邱議瑩模仿裴洛西粉紅外套珍珠穿搭 立院上工歡迎她到訪
  • Line

A A A
2022-08-03 11:15

立委邱議瑩(左圖,翻攝臉書)模仿裴洛西(右,外交部提供)下機時的穿搭,以示歡迎她到訪。

(菱傳媒/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引發國際注目,也讓國內興起不少討論,除了兩岸、國際情勢的影響之外,也有不少人注意到高齡82歲的裴洛西穿搭風格。民進黨立委邱議瑩3日一早就模仿裴洛西前一晚抵台時的穿搭,特地套上粉紅色西裝搭配大顆珍珠項鍊,藉此一打扮表達熱烈歡迎裴洛西到訪的心意。

裴洛西的專機2日深夜10點43分降落台灣松山機場,台灣方面由長外交部長吳釗燮代表政府出面迎接,兩人擊肘問候、親切寒暄。裴洛西下飛機時,一身粉紅色西裝外套、長褲搭配白色上衣、大顆珍珠項鍊,看起來精神飽滿、神采奕奕,看不出高齡82歲的她已歷經數天的亞洲訪問行程。

裴洛西這身打扮也吸引許多人的注意,3日一早立委邱議瑩就在臉書貼出她的一日ootd(今日穿搭),她模仿裴洛西昨晚的穿搭,穿起全套粉紅色西裝,內搭白上衣與珍珠項鍊,宛如年輕版的裴洛西,邱還俏皮地比出愛心手勢。

邱議瑩說,配合裴洛西(Nancy Pelosi)議長來訪立法院,特意穿上與議長同款的粉紅色套裝上工,熱烈歡迎我們的美國好朋友,感謝民主摯友堅定支持台灣,更盼美台友誼永固。
邱議瑩模仿裴洛西穿搭還俏皮比愛心手勢。翻攝臉書

邱議瑩模仿裴洛西穿搭還俏皮比愛心手勢。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