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成最強母雞 跨縣市黨派參選人爭相合體
  • Line

A A A
2022-08-02 14:24

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為國民黨最強母雞,各縣市參選人都提出合影需求。中央社

(菱傳媒/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大選選戰逐漸加溫,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儼然成為最強母雞,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日)表示,侯友宜3日將偕同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等人拍攝定裝照。侯表示,只要能對新北市政有幫助,不排除幫其他縣市參選人站台輔選。侯的高人氣也吸引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跟著他跑行程,形成另類「藍白合」。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表示,3日將安排侯友宜與其他縣市參選人拍攝定裝照,除林耕仁、謝福弘兩位縣市長參選人外,還包含10多名來自台北市、花蓮、屏東等不同縣市的議員參選人也會一同參與,希望藉由侯友宜的高人氣拉抬各參選人的聲勢。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指出,因為有太多參選人提出與侯友宜合影的需求,因此黨部特地加開場次,周三晚間在新北市黨部規劃第三輪拍攝。

侯友宜表示,只要願意為國家、人們做事,他樂於支持各方朋友。對於是否幫其他縣市參選人站台輔選,侯友宜強調,因為他現在還是新北市長的身分,目標是把市政全力做好,但如果各縣市對新北市政的推動有幫助,他也樂於合作。

不只自家參選人來蹭熱度,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俊霖也緊跟侯友宜行程,並在個人臉書貼出許多與侯友宜的合照爭取曝光。陳俊霖透露,侯常鼓勵他也提醒他要跟緊行程才會有曝光度,侯友宜還不藏私告訴他,若對市政有不懂之處隨時可以提問,讓他深感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