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成形!鄭文燦、鄭運鵬任競總主委、總幹事 林智堅:未來每周公布政見
  • Line

A A A
2022-08-01 12:30

林智堅今公布競選團隊及主視覺,未來每周會公布政見。翻攝直播畫面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1日)舉行競選團隊及主視覺啟動記者會,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競選團隊主任委員、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擔任總幹事。鄭文燦強調,選戰只剩不到4個月,希望用正面選舉取代負面、用公共討論取代口水抹黑。林智堅指出,遺憾對手只潑髒水、抹黑,未來每周會公布政見。

林智堅競選團隊及主視覺啟動記者會,打出「桃園隊集結」口號,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領軍下,除了任總幹事的立委鄭運鵬,多名在地議員也出席相挺。林智堅此次主視覺是由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獎得主聶永真與燻雞(陳聖智)操刀,向前的箭頭代表山岳的稜線、海浪的波紋、飛機的機翼、是廟宇的飛簷,也是爸媽牽起孩子時的雙手。

鄭文燦致詞時表示,林智堅是在7月8日完成新竹市長交接,對手陣營是在7月5日發起抹黑大戰,選戰只剩不到4個月,希望選舉回到正軌,用正面選舉取代負面、用公共討論取代口水抹黑。他強調,林智堅過去8年擔任新竹市長,新竹的進步和改變大家都看得見,也得到多次五星級市長的肯定,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是口水可以抹煞的,他對林智堅非常有信心。

鄭文燦說,林智堅今年47歲,和他當年當選桃園市長時一樣,林智堅絕對可以帶領桃園創造下一個黃金10年。這段時間民調顯示,林智堅領先對手5到10個百分點之間,他相信桃園市民會選擇年輕市長,因為年輕的桃園需要年輕市長,不能走回頭路。他也透露,南北兩區會接連成立林智堅後援會及競選總部,這一次將以最完整陣容、最堅強團隊來面對選戰。

林智堅表示,今天公布團隊視覺、桃園隊陣容定位,他要告訴鄉親,「智堅準備好了、桃園隊準備好了!」他指出,對手不斷抹黑潑髒水,試圖影響桃園選舉,這次可說是他22年從政最大挑戰,他會帶著在新竹8年的經驗,延續鄭文燦過去累積的成果,雖然他面對很大的攻擊抹黑,但每次接近民眾都感受到滿滿支持,他特別感謝桃園人以及每個夥伴。

林智堅指出,參選桃園市長預期到會有挑戰,但遺憾對手只潑髒水、抹黑,他表示,未來每周會公布政見,用正面選舉揮別抹黑造謠,透過政見發表讓大家理解林智堅要在鄭文燦基礎上如何加值,帶來更嶄新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