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8周年 陳其邁深夜一束花允諾「不會忘記傷痛」
  • Line

A A A
2022-08-01 10:40

高雄市長陳其邁1日凌晨親赴氣爆紀念公園獻上一束鮮花。翻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7月31日深夜是高雄氣爆事件發生8周年,高雄市長陳其邁1日凌晨前往「81氣爆紀念公園」送上一束鮮花,陳強調,今年是高雄產業轉型非常關鍵的一年,勇敢迎接改變與挑戰的同時,也絕不會忘記一路走來,高雄城市和高雄人親身經歷的挫折與傷痛。

陳其邁1日凌晨前往「81氣爆紀念公園」,在紀念碑旁送上一束鮮花,隨後他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年是高雄產業轉型非常關鍵的一年,高雄即將在後勁五輕的舊址上迎接台積電設廠,橋頭科學園區也會在9月開放廠商進場興建廠房,象徵高雄追求從重工業和石化產業重鎮,朝高科技產業大城轉型,已成為現在進行式。

陳其邁說,高雄產業轉型就是勵志故事,遭遇困境挫折從來就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就是這個勇敢氣質讓市民向來以作為一個高雄人為榮。他再次允諾,他擔任高雄市長會和所有市民朋友一起「2年拚4年」,高雄產業轉型是一個現在進行式的勵志故事,在勇敢迎接改變與挑戰的同時,也絕對不會忘記一路走來,高雄城市和高雄人親身經歷的挫折與傷痛。

適逢高雄氣爆8周年,陳也說,「特別是今日晚上,我還是如同去年此刻,一束鮮花一盞燭光一點心意,和不幸罹難者與勇敢行過的傷者一起,照看我們共同堅持的信念和努力癒合的傷痕」,他說,高雄是充滿希望、永不放棄的城市。在天光破曉之前,藉此一束鮮花一盞燭光一點心意,感謝24小時運作的市府管線安全辦公室基層公務員以及相互配合的警消同仁。

陳其邁的鮮花卡片上寫下「祈願平安」4字。翻攝臉書

陳其邁的鮮花卡片上寫下「祈願平安」4字。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