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邱志偉牽手女密友!扶腰攙扶全都來 邀宴建商酒後違法未戴罩
  • Line

A A A
2022-08-01 00:00

(記者鍾辛望/綜合報導)已婚民進黨籍立委邱志偉驚傳有女密友!有讀者直擊,邱志偉一個月內兩度與建商友人等政商名流餐敘時,都帶同一名長髮氣質女當女伴,邱不僅貼心緊牽氣質女上下車,還霸氣搭肩安撫女方,2人並肩同行時,氣質女也親暱扶著邱的後腰,雙方互動親密;邱志偉喝到酒酣耳熱後違反防疫規定沒戴口罩也忘記揹走公事包,氣質女隨即出馬幫忙拎包。

現年50歲的邱志偉早年獲民進黨提拔成為菊系的重要成員,曾出任高雄市民政局長,後來轉戰立委成功,目前是民進黨籍的三連霸立委。邱志偉與日籍妻子安田陽子原定居高雄,邱選上立委後開始北高兩地通勤,已婚的他過去形象清新,從未傳過桃色新聞。

根據讀者直擊,今年6月30日邱志偉一身輕便穿著牛仔褲、黑色T恤,再套上藍色襯衫當外套,與穿著白色透膚蕾絲長裙、腳蹬約2吋高裸色繫踝高跟鞋的長髮氣質女,一起現身晶華酒店21樓的蘭亭餐廳。

晶華蘭亭餐廳屬會員制餐廳,專供晶華會員預約用餐,是台北高檔餐廳之一,非晶華會員想到餐廳用餐得憑運氣,未必有機會訂到座位,餐廳內另有數間包廂給注重隱私的會員使用。

氣質女當女主還幫拎包 招呼寶佳集團等貴客

據了解,邱志偉當天是以個人名義訂位,邀請的座上賓包括寶佳集團旗下佳陞建設董事長彭仁煥、某知名禮儀社老闆以及建商集團創辦人等政商名流,身為東道主的邱志偉似乎是找氣質女當女主,幫忙招呼一桌貴客。

約莫2小時後眾人酒酣耳熱結束餐會先後步出包廂,邱志偉與彭仁煥走在最前面,2人交談熱絡,邱志偉的手緊握著彭仁煥的手,根據讀者現場觀察,邱志偉已呈現微醺狀態,彭一路攙扶邱志偉下樓梯到20樓轉搭電梯。

根據讀者提供的照片,明顯喝嗨的邱志偉步出包廂後,似乎把指揮中心的防疫規定拋到腦後,他和彭仁煥不僅全程沒戴口罩還近距離接觸、聊天。不僅如此,邱志偉也把自己的公事包忘在餐廳內,只見女服務生匆匆提著邱的黑色公事包跑上前,此時氣質女緊急救援,幫邱接過公事包。邱、彭2人沒戴口罩的行為,依指揮中心規定可開罰3千元到1萬5千元罰鍰。

邱志偉(右)和彭仁煥(左)酒酣耳熱步出餐廳後,竟嗨到忘記戴口罩違反防疫規定。讀者提供

邱志偉(右)和彭仁煥(左)酒酣耳熱步出餐廳後,竟嗨到忘記戴口罩違反防疫規定。讀者提供

氣質女連忙從女服務生手裡接下邱志偉的公事包。讀者提供

氣質女連忙從女服務生手裡接下邱志偉的公事包。讀者提供

邱志偉貼心牽扶下車、霸氣搭肩 氣質女貼腰回應

時隔20天後,就在邱志偉50歲生日前4天,讀者又直擊邱志偉有另一場餐敘,這回地點是在北市內湖區的美福飯店,巧合的是陪同邱志偉出席餐會的女伴又是長髮氣質女。一行人用餐完畢後,邱志偉與氣質女搭著的黑色保母車直驅台北車站。

保母車停在北車停車場時,邱志偉一個箭步先下車,接著他轉身扮起保鑣,貼心地伸出右手緊握氣質女的右手,小心翼翼地牽扶她下車。氣質女這回打扮仍走蕾絲風,穿著跟晶華飯店當天的造型差不多,同樣是蕾絲透膚長裙搭配另雙裸色2吋高跟鞋,只是這次白色裙擺上多了黑色花朵。

2人下車後,氣質女一度停下腳步看用手機,只見邱志偉霸氣地伸手搭住氣質女的肩膀,氣質女因此放下手機跟著邱志偉到高鐵大廳買票。2人並肩行進時,邱志偉放下原搭在氣質女肩膀上的手,準備從公事包掏錢買車票,氣質女還親暱地將手貼近邱的後腰;邱買完票後,氣質女孩又伸手拉了一下邱志偉的手肘,2人互動雖像極一般情侶,但邱隨後搭上高鐵,回高雄找妻子。

邱志偉小心翼翼牽扶穿高跟鞋的氣質女下保母車。讀者提供

邱志偉小心翼翼牽扶穿高跟鞋的氣質女下保母車。讀者提供

邱志偉霸氣搭肩氣質女。讀者提供

邱志偉霸氣搭肩氣質女。讀者提供

邱志偉與妻遠距戀愛 長跑10年修成正果

據邱志偉身邊友人表示,邱志偉是在30多年前結識妻子安田陽子,當時安田陽子以交換生的身分來台唸書,兩人相識後隨即開啟10年的台日遠距離戀愛,直到2003年才修成正果結為夫妻。

婚後邱志偉赴英國攻讀碩士,安田陽子一路愛相隨到英國照顧邱志偉生活起居。邱志偉返國後擔任大學講師、教授,隨後進入高雄市政府擔任民政處長、民政局長,安田陽子也在台定居,展開她高雄媳婦的新人生。

邱志偉與妻子早年在英國的生活曾有一段小插曲,讓邱志偉至今印象深刻,還常對友人自嘲「差點被休夫」。原來邱志偉曾因晚上應酬貪杯,喝醉的他不知怎地將婚戒拔下,等他返家酒醒後才發現婚戒不在手指上,循原路回去也遍尋不著,讓老婆大人氣壞了,也讓邱志偉非常內疚。

2012年間邱志偉轉戰立委成功,但一家人並未移居台北,邱志偉開啟台北、高雄一日生活圈的工作模式,他只要台北沒有活動一定當天就回高雄,因為他總說老婆的親友都在日本,自己要盡量撥出時間陪伴老婆,殊不知邱志偉白天在台北的行程也如此多采多姿。

邱志偉上高鐵回高雄前,氣質女一度把手搭到邱的後腰上。讀者提供

邱志偉上高鐵回高雄前,氣質女一度把手搭到邱的後腰上。讀者提供

邱志偉小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