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下戰帖邀辯論市政 侯友宜:時機到了就會做
  • Line

A A A
2022-07-29 12:55

林佳龍向侯友宜下戰帖辯論市政。翻攝兩人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28日)晚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辯論市政,還說侯若拒絕,「會讓人民覺得你怎麼那麼驕傲。」對此,侯友宜今回應,現在全力以赴在市長的角色好好做,至於該做的事時機到了就會做。

林佳龍昨接受《鄭知道了》節目專訪,他提到自宣布參選後,多次與侯友宜進行議題交鋒,包括觀音山、林口交流道、恩恩案,表現不輸人,認為侯友宜是沒被檢驗過的人,為何不能誠懇面對大家問題,實問實答?且侯每次都說要做好每一天,應承諾連任後要做滿4年,不要像韓國瑜一樣,勞師動眾補選。

林佳龍也向侯友宜下戰帖辯論市政,雖然侯是超級強棒,但他不會懼怕,辯論方式、主題、提問的人,雙方可各自提半,如侯拒絕,「會讓人民覺得你怎麼那麼驕傲。」

侯友宜今日出席日間照顧中心聯合開幕記者會時回應,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努力的衝刺把市政工作做好,尤其在最後這一年裡面還有很多事急需要完成,像成立60間日間照顧中心,雖然政見已達成,但好還要更好,今天成立第64家,年底有機會拚到70家,自己會保持全力衝刺市政的態度。

關於林佳龍向侯下戰帖說要進行市政辯論?侯友宜只說,現在會全力以赴在市長的角色好好做,至於該做的事時機到了就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