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後盾!雙城論壇費柯文哲買單 陳佩琪秀存摺霸氣喊:有需要隨時拿走
  • Line

A A A
2022-07-28 16:20

陳佩琪秀出存摺本,表示存款正好多過95萬,如果柯文哲有需要隨時可拿走。翻攝陳佩琪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昨(27日)因北市府違反「若共機擾台雙城論壇不得動支預算」決議,三讀通過凍結雙城論壇預算,要市長柯文哲自行買單辦雙城論壇花費的95萬元。護夫心切的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秀出存摺本,霸氣喊話,存款正好多過95萬,如果柯文哲有需要隨時可拿走。

台北市議會年初審台北市政府今年度總預算案時,決議若共機有持續擾台的行為,市府不得動支雙城論壇相關預算。柯市府不甩決議,在未提前告知、事前保密到家的情況下,7月19日視訊舉行「2022台北上海城市論壇」,但僅1.5個小時就結束,是史上歷時最短、規模最小的一次,燒掉95萬公帑。藍綠議員不滿柯市府不尊重議會,昨出手反制凍結預算。

陳佩琪今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北市議會拍板!柯文哲得『自行買單』雙城論壇95萬開銷」,自己剛剛看到這個新聞,不知道為何這樣,「特意刷了本子,正好多過95萬,她已經把放存摺印章放桌子上,有需要隨時可拿走」。

陳佩琪常在臉書貼與先生合照放閃。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常在臉書貼與先生合照放閃。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也秀出存摺照片,上面存款超過111萬元。柯粉也紛紛按讚,大推她是「賢內助!」、「真的很佩服您的霸氣與帥氣呢」、「陳醫師好氣魄!加油!」還有熱血網友建議「陳醫師開個捐款帳戶吧,我們不會讓阿北自己扛的」。

對於議會決議,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今表示,議會決議跟審計法恐怕有出入,後續相關處理,會到審計總處和主計總處做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