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哥脫單!陳柏惟赴美巡迴演講 低調與交往多年女友「阿娟」完婚
  • Line

A A A
2022-07-28 13:13

陳柏惟赴美低調完婚。翻攝洪耀南臉書

(實習記者文及均/綜合報導)前立委陳柏惟宣布離開台灣基進,近日受邀到美國進行巡迴演說,還在臉書po出與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合照,不過這趟美國行對陳柏惟而言,還有一件神秘大事,就是跟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阿娟」蔡靜娟登記結婚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助洪耀南昨(27日)在臉書公布喜訊,兩人低調在美國的一處教堂完成終身大事,照片上兩人穿著便服,神情輕鬆甜蜜。

已經離開台灣基進黨的陳柏惟,日前赴美演講,25日還發文秀出和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合影,寫著海內外一直很多人為台灣努力,我們都有共同的目標,承接台灣的過去,連接夢想實現的未來。但文中對自己要結婚一事隻字未提。洪耀南昨將兩人合影放上臉書,外界才知道他們已經結婚了。不少綠營政治人物也紛紛獻上祝福。

37歲的陳柏惟與女友阿娟愛情長跑多年,不過陳柏惟平時鮮少在網路上公開自己與女友行蹤,連幕僚也是看到洪耀南貼的照片才得知喜訊。不過,陳柏惟與女友的感情其實一直很穩定,2014年陳柏惟甚至在電影「KANO」舉行萬人電影首映會前,當眾下跪向女方求婚, 2016年還曾一同到澳門出遊,並曬出兩人親密合照,2019年更一同拍攝婚紗照。

2014年陳柏惟曾在KANO高雄首映會上向阿娟求婚。翻攝 youtube

2014年陳柏惟曾在KANO高雄首映會上向阿娟求婚。翻攝youtube

陳柏惟2016年剛就任立委時,就曾自曝「不一定會結婚」,讓外界好奇他的感情觀,而不論是在選舉期間還是立委時期,阿娟始終扮演身旁「推手」的角色;今年1月,陳柏惟在臉書貼出一張戒指照片,並表示「我很喜歡,你要不要也來一個」,引發網友留言祝賀,如今修成正果,網友及支持者紛紛送上祝福。

2016年兩人同到澳門出遊。翻攝陳柏惟臉書

2016年兩人同到澳門出遊。翻攝陳柏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