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照曝光!黃捷化身女僕幫主人施好吃魔法 「人生第一次綁雙馬尾很害羞」
  • Line

A A A
2022-07-28 10:50

黃捷昨化身女僕咖啡店店長,人生第一次綁雙馬尾。翻攝黃捷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逼近,參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拚選戰。高雄市議員黃捷昨(27日)化身月讀女僕咖啡一日店長「捷醬」,全場座無虛席,她透露,當天綁了人生第一次的雙馬尾,還意外練就番茄醬作畫技能。照片曝光後,吸引大批支持者留言稱讚可愛,還有人說是「被議員耽誤的女僕」。

黃捷昨晚在臉書po出擔任月讀女僕咖啡一日店長「捷醬」的照片,她說,上周開放預約時不到半小時就額滿,還有支持者打了100多通電話還是沒訂到,不僅一樓,就連地下室也座無虛席,「真的太踴躍!感謝大家的厚愛!」

黃捷化身女僕咖啡一日店長,幫客人畫盤。翻攝黃捷臉書

黃捷化身女僕咖啡一日店長,幫客人畫盤。翻攝黃捷臉書

黃捷進一步說,昨天她綁了人生第一次的雙馬尾,感到很害羞,「幫主人們施好吃魔法以及畫盤」,從貓狗、麵包超人畫到小雞吃米圖,意外練就了番茄醬作畫技能。

她表示,跟大家交流後,除了感受到大家對於ACG產業的熱情,也更篤定我們高雄絕對具有深度的文化實力,人才、資源、設備,甚至是參與者的數量都不輸台北,也越來越多廠商選擇高雄作為基地,打造了不少成功案例,她對高雄ACG文化的發光發熱深具信心,也會持續在議會推動!

黃捷綁馬尾、穿女僕裝的照片曝光後,吸引大批支持者留言稱讚可愛、很萌,還有人說是「被議員耽誤的女僕」。

黃捷綁雙馬尾、穿女僕裝照片曝光後,支持者都說可愛、很萌。黃捷臉書

黃捷綁雙馬尾、穿女僕裝照片曝光後,支持者都說可愛、很萌。黃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