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進駐!林佳龍競總沿用蘇貞昌2018舊址 望向新北市府「牽制侯友宜」
  • Line

A A A
2022-07-28 09:30

林佳龍競總直接望向「新北市府」。讀者提供

(菱傳媒/綜合報導)年底選戰逼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位在新北板橋的競總部也曝光,辦公室選用蘇貞昌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舊址,地點就在板橋麗寶百貨樓上,直接望向「新北市府」,目前積極趕工,預計8月1日成立,競選團隊也將正式進駐。

林佳龍在組建選戰團隊上,行政院長蘇貞昌雖未出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但蘇貞昌在日前與新北市議員的便當會中宣布,將把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的競選總部留給林佳龍使用,他上次競總的辦公桌椅都還在,林佳龍可以直接沿用。

這300多坪大的辦公室空間是蘇貞昌4年前參選新北時留下來的,位置就在板橋麗寶百貨樓上,不只交通便捷,內部空間也相當寬敞,甚至可直接望向「新北市府」,而內部空間還包含梳化室、攝影棚等一應俱全。 

林佳龍競總位在板橋麗寶百貨樓上8樓。讀者提供

林佳龍競總位在板橋麗寶百貨樓上8樓。讀者提供

林佳龍競選總部主任由黨秘書長林錫耀出任、立委吳秉叡擔任總幹事、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出任執行總幹事,立委羅致政、張宏陸、蘇巧慧擔任副主委並出任政策群、組織群、文宣群召集人。

黨內高層指出,侯友宜是國民黨內最強現任市長,且可能競逐2024總統選戰,民進黨首要之務是牽制侯友宜、困守新北,讓侯友宜無法全國走透透輔選。黨內定調新北市是一場非典型選戰,綠營除高度集結主攻,也快速建置選戰團隊,例如黨主席蔡英文約詢現任與前立委,針對新北市12個立委選區,成立12個競選總部。

此外,林佳龍陣營亦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分任南北總督導。黨內高層指出,面對這場史上最艱困戰局,民進黨善用參選人林佳龍的個人學經歷特質,將採分層負責、世代合作策略,有步調與節奏打出團結牌、政績牌,全面拚戰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