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陳菊親姪搞事!親密女部屬一個接一個 陪散步薪水竟三級跳(二)
  • Line

A A A
2022-07-28 00:00

(記者鍾辛望/綜合報導)監察院長陳菊的親姪陳台晟在中鋼孫公司上班期間,被員工踢爆逼退舊員工、愛翹班外出喝酒,甚至還花天酒地、亂搞男女關係,員工說,全公司都知道曾有女子長期在公司門口站崗等陳台晟,就連公司內部也有陳台晟的「親密女部屬」1號、2號,「其中2號女部屬的主要工作竟是陪總經理散步以及外出喝酒」。

陳台晟自從2016年9月任職中鋼孫公司「網際優勢」公司後,在公司內部翻天覆地進行人事改革,員工說,近年來幾乎搞到天怒人怨,除了技術部門工程師們揭露陳台晟疑似透過下屬收回扣之外,隸屬業務部門的員工更出面大爆陳的桃色糾紛。

業務部門的B小姐向《菱傳媒》踢爆,陳台晟雖然已婚有小孩,但感情生活卻非常精彩,全公司同事去年都曾親眼目睹一名張姓女子天天到公司門口站崗,對方還送東西指名要給總經理陳台晟,後來聽說這名張女站崗站到陳台晟家門口,還因此被拍下照片製作成「注意此女」的公告貼在陳家社區外,「我們在公司也有接到指令,不能讓這個女人進公司,上頭還要我們一旦有狀況,就要報警把她抓走。」

B小姐說,除了不具員工身分的張小姐之外,陳台晟光是在公司內部至少有過兩名「親密女部屬」,先前一名T女已離職,現在則是一個比陳台晟小15歲的林姓採購「愛相隨」。

B小姐透露,曾有同事不小心撞見林女跟總經理公然在辦公室內卿卿我我,這名同事第一時間還像做錯事似的尷尬地匆匆關門離開;不僅如此林女進公司不到3年,薪水卻三級跳,從3萬多元一路搭雲霄飛車加薪到快6萬元,但工作卻越來越輕鬆。

B小姐說,林女的主要工作就是一早先陪總經理外出散步到10點,中午過後再開車載總經理出去吃飯喝酒,林女其他分內工作都丟給別的同事做,其他同事看在眼裡卻敢怒不敢言。

從網際優勢公司的公款核銷單據可發現,林女在新尚旅店住了28天。讀者提供

從網際優勢公司的公款核銷單據可發現,林女在新尚旅店住了28天。讀者提供

還有爆料員工出示旅館請款單據,踢爆林女去年有超過半年的時間,都住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尚旅店(現已停業)802號房,以去年6月為例,林女從6月3日一路住到6月30日,共住了28天,住宿費2萬9400元,全都向公司報帳核銷,由公司買單;至於該飯店房間是否是陳台晟與林女幽會的房間,爆料員工均低調不敢揣測。

《菱傳媒》昨致電林姓女採購,她聲稱不知道公司要換總經理,至於為何長期住飯店報公帳一事,她拒絕回應。

相關新聞:獨家/陳菊親姪搞事!涉中鋼孫公司貪腐案 蹺班帶女伴喝酒竟可安全下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