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整合有進展 魯明哲將為張善政在中壢區操盤
  • Line

A A A
2022-07-27 13:22

張善政能否獲桃園地方支持,黨內高度關注。張善政提供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桃園巿長選舉民進黨參選人林智堅深陷因論文風波遭各方圍剿,但國民黨巿參選人張善政也因競選團隊整合進度不如預許,引發地方焦慮。據了解,身負桃園巿長選舉統合工作的前桃園縣副縣長黃敏恭,目前持續進行地方整合工作,昨(26日)黃敏恭已與立委魯明哲針對中壢區未來輔選架構達成共識。魯未來將負責張善政中壢區競總操盤,近期更將展開地毯式拜訪基層,為張固樁。

張善政近來因林智堅論文事件砲火漸增,不斷以誠信來質疑林智堅,與過往不慍不火的發言有所區隔。但在地方整合上,外界不斷聚焦張何時與議長邱奕勝合體,雖然邱一再強調支持張,但外界仍高度關注藍營整合問題。

據了解,黃敏恭為強化組織作戰,昨與魯明哲深談後,確定未來中壢區輔選架構,兩人會談時,人在跑行程的張善政還特地致電關心。張並強調,未來會加強與黨籍立委在地方的互動。

知情人士說,黨主席朱立倫上周完成台北巿長參選人蔣萬安競總人事部局後,接下來就是著手處理張善政競總人事,預料在8月初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