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郝龍斌稱「爭議人士」!朱立倫合體蔣萬安 指讓國民黨回到中道路線「不怕得罪人」
  • Line

A A A
2022-07-27 12:20

蔣萬安在朱立倫陪同下也到龍山寺參拜,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則贈送「全民萬安」字帖。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昨(26日)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在提名過程中出現許多爭議,讓很多人對他有意見,導致部分的國民黨參選人為避免地方反彈,於是都選擇與朱立倫保持距離。不過,朱立倫今上午就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於萬華龍山寺合體造勢,朱立倫說,主席不怕得罪人,為了讓國民黨回到中道理性路線,當然會讓一些人不滿。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到萬華龍山寺參拜,希望解決萬華是疫情破口的負面印象,現場獲贈「人民為先」字帖。今早蔣萬安在朱立倫陪同下也到龍山寺參拜,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則贈送「全民萬安」字帖。

蔣萬安與朱立倫到場後,支持者高喊「蔣萬安當選」,氣氛熱烈,蔣萬安與朱立倫在進入正殿參拜後,致詞發言也紛紛將口對準疫情紛亂與萬華破口一事。朱立倫批評,疫情兩年多來造成台灣近9千人過世,4百多萬民眾感染,死亡率高於各國,希望觀音保佑全民,全民也要做好防疫避免疫情再起;蔣萬安則重申,萬華是守住疫情、守住台北的最前線更是第一線。

蔣萬安龍山寺參香,受到熱烈歡迎。林啟弘攝

蔣萬安龍山寺參香,受到熱烈歡迎。林啟弘攝

對於郝龍斌指部分的國民黨參選人選擇與朱立倫保持距離,朱立倫受訪時回應,「郝龍斌相當幽默,但作為主席就是要不怕得罪人,還是堅持做對的事,為候選人好」。

針對外界質疑蔣萬安競選團隊年紀偏大,朱立倫嘲諷,如果照這標準恐怕對陳時中不公平,朱立倫強調,競選團隊需要前輩,但也需要年輕新血的一起合作。

對於中職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新竹市立棒球場撲接受傷,蔣萬安受訪時則說,新竹市政府花了新台幣12億元改建新竹棒球場,卻發生「釣蝦」林哲瑄受傷事件,而且最新的消息是很有可能這一季報銷。他說,令民眾心痛的不僅是12億元是納稅錢,優秀選手因場地受傷,大家也不樂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