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第一槍!論文、球場門雙夾擊 林濁水喊話小英「主席和林智堅該決斷了」
  • Line

A A A
2022-07-27 11:20

總統蔡英文、林智堅、蔡其昌22日出席新竹市棒球場啟用開幕賽。翻攝蔡英文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自辭新竹市長轉戰桃園後爭議不斷,除被外界批「落跑市長」外,深陷2本碩士論文涉襲風暴,日前更因花12億改建的新竹市棒球場品質欠佳、缺失眾多,造成球員受傷,負評不斷。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開第一槍直言,論文門、球場門雙門夾擊,效應加乘,「主席和林智堅該決斷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本月5日開記者會爆林智堅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以來,風暴愈滾愈大,連林智堅另一本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也被發現涉抄襲,雖然林智堅為此數度說明及開記者會,仍無法平息外界諸多質疑。

沒想到論文門風暴還在延燒,被視為林智堅重要政績的新竹棒球場改建工程,22日啟用後開始進行賽事,被球迷發現眾多缺失,連球員也因設施不佳受傷,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比賽中受傷,26日傳出傷勢嚴重、可能整季報銷,林智堅再陷入棒球門風暴。

林濁水今(27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直言論文門、球場門雙門夾擊,效應加乘,梗到現在,主動解決的話整個選情肯定重挫,「但是被動,等台大處理的話將整個崩盤」。

他強調,「重挫還可以力圖回升,崩盤就慘了」,重挫和崩盤實在差太大,不宜再幻想用超強意志力繼續梗就可以過關了,喊話小英「選那一個,主席和林智堅該決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