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伶15字形容「智堅式的負責」 直指是政治人物最壞示範
  • Line

A A A
2022-07-26 12:12

賴香伶(圖)批林智堅口頭道歉,實際上卻繼續甩鍋新竹棒球場爭議。翻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新竹棒球場出包不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25日深夜發文道歉,對此民眾黨市長參選人賴香伶繼續怒批林智堅只會收割政績,問題別人承擔,「有功全攬,出事全推,球場出包,味全扛」,堪稱政治人物最壞示範。

賴香伶表示,林智堅嘴上說要負責,卻在圖卡上強調「味全龍球團勘察球場3次」,言下之意就是「球場味全都有來看過,沒說不OK,因此出包了要怪味全」,形同再捅苦主味全龍一刀。

賴香伶表示,開幕賽前,林智堅把自己塑造成新竹球場重啟的最大功臣,出包後林智堅馬上華麗轉身,責任都與自己無關,尤其新竹市府坦承未完成驗收就開賽,等於是讓職棒球員在高風險環境下工作,也讓球場工作人員、球迷身處高風險環境下,把責任丟包給味全龍隊,難道這樣就是「智堅式的負責」?標準的「政績我來收割、問題別人承擔」,堪稱政治人物的最壞示範。

賴香伶強調,事到如今林智堅還在自我包裝,強調新竹市8年來的公共建設自己都高度參與,「如果真是這樣,球場怎麼會是現在這樣?難道林到施工現場只是為了作秀?賴直指,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大家等著看,林智堅自吹自擂的案例只會更多,好大喜功卻缺乏扛責任勇氣的市長,新竹市民已寬待8年,這樣的市長,桃園市民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