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余天驚傳中風就醫 兒子余祥銓曝最新病況
  • Line

A A A
2022-07-26 10:40

74歲立委余天驚傳中風住進台北榮總。翻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現任立委、資深藝人余天驚傳中風!25日有民眾在醫院目擊余天住進台北榮總,且身體右半邊動作奇怪、疑似中風跡象,余天兒子余祥銓則在一旁攙扶,26日有媒體電聯余祥銓,余祥銓證實經醫師診斷後證實父親余天是中風,所幸送醫早,父親身體狀況目前很穩定,但醫師建議多住院幾天好好觀察。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民眾目擊74歲的立委余天昨晚在兒子余祥銓攙扶照顧下住進台北榮總,民眾發現當時余天身體右半邊怪怪的似乎不太能動,懷疑余天中風。

媒體隨後致電余祥銓,他證實昨天接到爸爸余天打來的求救電話,余天說身體右側感覺麻麻的不太對勁,他已經吃了一顆舌下錠,余祥銓趕緊送余天到醫院,余祥銓透露,余天向來不會顯露自己的脆弱,會打電話跟兒子求救表示狀況很嚴重,還好及早發現爸爸目前狀況穩定也能正常說話,但醫生要他再多住院幾天觀察狀況。

不過余天的立委辦公室26日澄清,余天是因天氣酷熱、輔選行程繁忙,再加上憂心女兒余苑綺的癌症病情,昨天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才到醫院,經醫師檢查後發現沒有大礙,後續會進行其他健康檢查,並非外界說的「中風」,請大家放心。